看本益比到底有沒有用?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當然有用
但你要看未來的本益比
如果陽明今年40
明年15
後年5
未來全部0還可能虧錢
那你認為股價值多少錢
恆大不就演給你看了
送分題
明天進場抄底洋腸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21-07-15
???想短期致富 看本益比的 以為要一直漲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7-18
只有一兩年的短期獲利看本益比本來就很奇怪
本益比看的是成長性
不過在漲的時候水手不會管這麼多的
還保守預期咧
Ivy avatarIvy2021-07-19
沒有
Ida avatarIda2021-07-20
有用阿 只是要看你要乘幾 台積電你乘6嗎?
還是你海運*6!!?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7-21
我是認為殖利率比較重要,陽明今年賺40元有機會配
息10元嗎?就算有殖利率也僅有6%多,並沒有很亮眼
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22
當初僅僅2倍左右時時信賺錢年會漲到6倍的都發財了
喊10倍的是賭市場熱錢 喊20倍的叫反串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7-23
一堆連一年都不敢放的本益比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24
漲到6倍在人家保底目標價才進場喊10倍的 在賭大小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8
前幾年航運沒什麼賺 市場也還是有本益比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30
不少人6倍左右就退場了吧 高歌離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04
你的獲利預估跟我好像....
Ethan avatarEthan2021-08-06
本益比當然有用,但要看合不合理,小心錯估情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11
保守抓6倍 只是這波真的不知道在殺什麼…
Jacky avatarJacky2021-08-14
航海王抓6倍其實是用當年最高,雖然是抓保守6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15
同意這篇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8-20
這種數十年一次的超級景氣循環行情..還是請依照技術
面操作..別看什麼本益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22
笑死,一堆人喊六倍本益比的,你有種放六年看看,敬
你是條漢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26
看配息誠意吧,董監被看破手腳的話股民會還公道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8-27
還沒配就先增資揩油了,誰會相信你會配個幾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28
台積電買300不到半年就回本了,本益比0.5懂嗎
還在那邊五年十年 智障才放5年10年
Jacob avatarJacob2021-08-29
港務人員都打疫苗就逐漸緩解的問題是吵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9-01
都你喊就好啊 原來產業分析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9-02
航海王的6倍是最低,他說最高是9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9-05
人家說抓六倍是說炒作最高峰至少會有本益比六倍
什麼都不懂也在那邊拾人牙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9-06
以前是全球化所以慘,現在是區域聯盟,貨量正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9-10
賺錢的公司不買?
Joe avatarJoe2021-09-15
他有說最高9倍? 恆大這種都9倍了
Donna avatarDonna2021-09-15
相對地 航運股未來也有可能維持高點一半的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