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看本益比到底有沒有用? - 股票Cara · 2021-07-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當然有用 但你要看未來的本益比 如果陽明今年40 明年15 後年5 未來全部0還可能虧錢 那你認為股價值多少錢 恆大不就演給你看了 送分題 明天進場抄底洋腸 -- 股票All CommentsHarry2021-07-15???想短期致富 看本益比的 以為要一直漲喔Anonymous2021-07-18只有一兩年的短期獲利看本益比本來就很奇怪本益比看的是成長性不過在漲的時候水手不會管這麼多的還保守預期咧Ivy2021-07-19沒有Ida2021-07-20有用阿 只是要看你要乘幾 台積電你乘6嗎?還是你海運*6!!?Candice2021-07-21我是認為殖利率比較重要,陽明今年賺40元有機會配息10元嗎?就算有殖利率也僅有6%多,並沒有很亮眼啊。Heather2021-07-22當初僅僅2倍左右時時信賺錢年會漲到6倍的都發財了喊10倍的是賭市場熱錢 喊20倍的叫反串Regina2021-07-23一堆連一年都不敢放的本益比王Elizabeth2021-07-24漲到6倍在人家保底目標價才進場喊10倍的 在賭大小Ursula2021-07-28前幾年航運沒什麼賺 市場也還是有本益比啊Odelette2021-07-30不少人6倍左右就退場了吧 高歌離席Michael2021-08-04你的獲利預估跟我好像....Ethan2021-08-06本益比當然有用,但要看合不合理,小心錯估情勢Valerie2021-08-11保守抓6倍 只是這波真的不知道在殺什麼…Jacky2021-08-14航海王抓6倍其實是用當年最高,雖然是抓保守6啦..Margaret2021-08-15同意這篇Brianna2021-08-20這種數十年一次的超級景氣循環行情..還是請依照技術面操作..別看什麼本益比..Sierra Rose2021-08-22笑死,一堆人喊六倍本益比的,你有種放六年看看,敬你是條漢子Christine2021-08-26看配息誠意吧,董監被看破手腳的話股民會還公道價的Bethany2021-08-27還沒配就先增資揩油了,誰會相信你會配個幾毛Charlotte2021-08-28台積電買300不到半年就回本了,本益比0.5懂嗎還在那邊五年十年 智障才放5年10年Jacob2021-08-29港務人員都打疫苗就逐漸緩解的問題是吵啥Quintina2021-09-01都你喊就好啊 原來產業分析師Bethany2021-09-02航海王的6倍是最低,他說最高是9倍Tristan Cohan2021-09-05人家說抓六倍是說炒作最高峰至少會有本益比六倍什麼都不懂也在那邊拾人牙慧Rosalind2021-09-06以前是全球化所以慘,現在是區域聯盟,貨量正常Todd Johnson2021-09-10賺錢的公司不買?Joe2021-09-15他有說最高9倍? 恆大這種都9倍了Donna2021-09-15相對地 航運股未來也有可能維持高點一半的股價Related Posts定期定額0050金額/劣勢股價反映的未來是多未來啊?全體上市公司上半年營收17.85兆、年增21.有人拿長榮跟台積電比?之前有位小妹把電子全出轉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