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女朋友最近對於買保險這方面有點疑問想要請教大家,
大部分的人到底會向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購買,
還是會向保險經紀人購買呢??
其實,她顧慮的點是在於售後服務,
最怕有理賠或是有問題時,自己的保險業務員不是離職,就是愛理不理,又不積極,
這樣其實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她的保險規劃是像版上很多人一樣,拆成很多保險公司去購買,
但是又擔心找保經會沒有保障,
所以才在猶豫要不要自己去找各保險公司業務員向他們承保,
而不是全部都向保經承保(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她不放心),
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的嗎??
非常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