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家母幫小弟保了這張保單 看了一下好像是儲蓄險
年繳 128216 年期 15年
保險員有打了一份試算表 看不太懂 = =!
15年後領回現金為221.4萬 若不領回
ex 第16年領回 現金變為226.4萬 現金增值率為2.6%
17 231.5萬 現金增率率為2.7%
想問一下 他的現金增值率是怎麼計算的?
按照試算表來看 第11年期後才開始增值 現金值>實繳保費
以IRR來說 是不是零存整付比鑫添鑫好!?
感覺現金要被綁15年 好久 ~"~
爬了文 版友都說 保了就繼續繳到完!?
超過15年後 不領回的實際投報率會不會比零存整付好很多!? 還是要看15年後的利率!?
小弟是社會新鮮人 請版友們指點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