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免附約必要性??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保單內有兩種豁免附約內容以下

契約有效期限內主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致2 或3級殘廢或因疾病 意外事故喪失
一切工作能力時 依規定免繳未到期保費

被保險人於繳費期間內罹患重大疾病或符合生命末期狀態時免繳未到期的各期保費

請問這兩種豁免附約保費約500
因為保單的附約有實支實付的險種
實支實付年紀大了其實保費還挺高的
所以想說需要留這兩種豁免附約嗎??
還是有更好的做法??
謝謝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7
豁免附約不是非買不可的險種 保費不高且預算足夠時可買
Joe avatarJoe2012-03-01
上述豁免二擇一的話 若保障期間都一樣 我會推後者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02
因重大疾病裡的癌症其發生率會比前者來得高出不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02
找有重大疾病+二到六級殘豁免的險種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3
甚至把重大疾病或2~6級殘友給附的險種拉高點也OK
Andy avatarAndy2012-03-07
推樓上,直接把想豁免的風險的險種拉高就好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3-08
附加一點,通常只能豁免主約繳費期間,超過了就不豁
Lydia avatarLydia2012-03-12
所以即使實支年紀大很貴…其實也很難豁免到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6
如果要被保險人不同人~~~豁免還是有其必要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17
要被保人不同人有差嗎?直接把想豁免的風險換成一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0
以該要保人為被保人的保單即可不是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22
喪失一切工作能力的條件 還滿嚴苛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3
可是爽度有差,豁免感覺不用繳費就很開心
理賠,阿那本就該賠啊,所以一堆人在追求豁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27
的確爽度有差,所以能不能理性看待…就是其中差別
Hedy avatarHedy2012-03-29
1.不同當然有差~~當要保人預算不多時~~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1
一個是幾百塊的保費~~一個是一萬多的保費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4
2.一個朋友20幾歲就因為得癌症申請豁免~~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09
有人是把豁免保費看成保險的保險~~每個人觀念不一樣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4
預算不多時的確有差,可是以重疾7項來說,25歲男投保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8
法巴定期重疾也不過年繳1000元,而豁免同樣是定期險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2
豁免保費的條件如果跟一般保險一樣,那實質上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