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這應該要用時間軸來看

5/28衛福部宣布訂購高端疫苗500萬劑,超級利多消息

5/31高端跌停委賣數量1萬張,蔡總統宣布高端沒有政府炒作

6/01高端跌停委賣數量1.5萬張

6/02高端跌停委賣數量1.7萬張

6/03高端跌停委賣數量1.0萬張,開市前金管會放話要查放空禿鷹


用外資小兒故意放利多消息出貨的觀點來看

5/28就是把利多消息炒到最高點,方便下週一5/31大量出貨貨利結算

誰知道5/31根本沒有散戶要接單,造成無量跌停 剛好總統開緊急記者會說政府官員沒炒股

6/01~6/02持續無量跌停,委賣數量大增這是因為持有的散戶也被嚇到要脫手

6/03金管會宣布要打放空禿鷹,應該有大戶避風頭停賣,委賣數量有明顯減少


基本上就是投信很常見的倒貨手段,只是這次的超級利多消息來自政府衛福部而已

然後發現散戶風向不對,出來穩定股民軍心的也是政府



已上都是個人推測,應該不是真的 也希望不是真的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6-06
打錯字吧?委賣數量
Harry avatarHarry2021-06-08
委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6-11
投信持股56張......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11
31號也有快六千張哪來的無量空處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11
18號那波就有人開始暗指政府炒高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6-14
如果相信政府炒股,在利多出盡之前早就轉手完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19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5/13~5/17的大量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6-21
這隻股票就水很深啊 又深又黑 散戶別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6-23
韭菜自己進場人踩人的機率還比較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6-23
猜來猜去不如無腦上船睏霸數錢
Ina avatarIna2021-06-23
韭菜跟政府對做 就跟龍巖一樣 等著瑟瑟發抖
Agnes avatarAgnes2021-06-28
股本大想跑至少還跑得掉
Megan avatarMegan2021-07-01
而且28衛福布訂購 30號才發新聞 隔天開盤 呵呵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7-04
散戶別碰 水深明顯資訊不對等+1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7-08
#1Wf6Y1nX 這篇不是斬釘截鐵說目標價600、800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7-11
根本賣不掉 不是大戶縮手
Zora avatarZora2021-07-12
不能放空的股票要查禿鷹 工三小?
怎麼不去查3661?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7-17
風險很高,沒有效策略降低,獲利也有限
Agnes avatarAgnes2021-07-18
我為你的發文感到擔心,你有300萬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7-21
31號該跑的都跑的差不多了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7-21
股板不是學術板嗎 不能討論利多利空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5
給你一個假設 5/27 就在逃命了
那請問你要怎麼推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7-25
大戶是不是來不及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7-28
你先教我怎麼放空高端好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31
就沒辦法空啊 但金管會說要查 誰知道 =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01
金管會是不是菜雞 笑死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03
我賣我身上的股票就是放空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08
怎麼了我不能自己借自己賣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8-12
金管會根本廢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17
金管會廢物組織 怎麼放空你教我
Dinah avatarDinah2021-08-18
5/27拉尾盤到412下車的要不要也查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21-08-20
這檔可以放空嗎!?
Isla avatarIsla2021-08-23
最好這種賣法是要散戶買單啦 這是要賣到沒人敢賣的
賣法
Ivy avatarIvy2021-08-24
拉高出貨沒散戶要跟,就改成壓低出貨,跌停幾天之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25
大量打開跌停,會有很多愛搶反彈的買進,主力大出貨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8-27
當利多公布時就是被倒貨, 屢試不爽!!聯電公布Q1歷史
Sandy avatarSandy2021-08-31
新高,隔天大跌,敦泰公布單月3.34, 漲停一天就被倒貨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9-03
尤其是股票高檔時的公布利多, 都有87%會被倒貨!!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05
只有像金麗科這種,一季賺1塊的,才能莫名其妙飆到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