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在處置前一天買了中鴻
雖然之前也常常當韭菜
買在最高點接著就大崩跌 然後一賣就噴
等等韭菜操作
但這次我一點都不緊張
股版壞人多
鋼價還是持續在上升的
解封後需求會更多
鋼鐵人永不死
除非跌到30以下 不然不停損
附上單
https://i.imgur.com/wusbfpf.png
--
雖然之前也常常當韭菜
買在最高點接著就大崩跌 然後一賣就噴
等等韭菜操作
但這次我一點都不緊張
股版壞人多
鋼價還是持續在上升的
解封後需求會更多
鋼鐵人永不死
除非跌到30以下 不然不停損
附上單
https://i.imgur.com/wusbfpf.p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