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請問本村姑韭菜今天進場…明天要怎辦? - 股票Annie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啦,只會村姑,買些冷門的股大韭菜…… 今天早上聽說下午台積電要開法說會 我就一股腦的進場買了台積電想說存股…… 但我下班看股版大家都好像對法說會有看法 這到底是怎樣?明天該賣掉嗎? 我這次真的附圖,不然又會被罵空氣單…… http://i.imgur.com/LKdoqxr.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60. -- 股票All CommentsAdele2021-07-19?Joseph2021-07-19阿姨你有40張啊?Todd Johnson2021-07-2340股都玩不起你還是去定存Jessica2021-07-24買了GG就放著 明年保證解套Belly2021-07-2840股?先學會爬文,不要發廢文David2021-07-2940張在來緊張Anonymous2021-08-02你只是買來PO文用的吧Adele2021-08-0540股是在?Ida2021-08-0940股沒差吧Zora2021-08-09台積電660 大學長,大有人在,安心套,套安心Enid2021-08-1040股?Franklin2021-08-10歐巴桑,問村長大人Yedda2021-08-1540股也來一篇 推Hardy2021-08-16有單都推啦Yuri2021-08-20這裡水手手續費都超過100Madame2021-08-2040股不要浪費版面Madame2021-08-23妳知道股板一大戶時間多寶貴嗎?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廢文去發八卦板Sarah2021-08-2440股跌到下市也才2萬4 不用怕啦...Jacob2021-08-2640股翔平Emily2021-08-29Puput2021-08-3040張在來哭好嗎Wallis2021-09-02幹嘛不買0050Tristan Cohan2021-09-03你都說存股了 現在又要砍是怎樣Quanna2021-09-03台積電沒有800不賣John2021-09-05存股 隔日沖 傻傻分不清楚Isabella2021-09-0640股 2萬多…… 你乾脆隨便買一隻6月營收創新高 價格30以下的股票 勝率還比較高Dinah2021-09-11爬文根本沒用...Liam2021-09-14多數的文章都是隨著股價起舞而已Kristin2021-09-16?Callum2021-09-19三率三降 保重啊Aaliyah2021-09-24存定存Dinah2021-09-27安啦 股東會你就上去噴他們兩下就好,讓那些發言人講話小心點Andrew2021-09-27有人問你有幾張不要說就好Damian2021-09-3040股.....Connor2021-10-02https://i.imgur.com/AAAP4MI.pngKelly2021-10-03我今天買1股參與,以後就可以在拉G盤大聲了Dinah2021-10-08樓上 我也是 啾咪Hamiltion2021-10-1040股...Irma2021-10-11阿姑,我不想努力了,來吧XDDDOlive2021-10-13美國人對財報好像不滿意欸Yedda2021-10-15不要鬧了Gary2021-10-17想想航運溺斃的水手 40股就怕還是去買ETF吧Lily2021-10-1840股怕什麼?啊你不是存股…在意漲跌幹嘛??Sarah2021-10-1940骨的價格就擔心成這樣Xanthe2021-10-22盤550-600Sandy2021-10-24580 590妳不買?Elma2021-10-24好好專心工作George2021-10-28太有錢了吧Dora2021-10-29台積電還是有技術有優勢 可以考慮放Ingrid2021-11-01怕什麼啊 五月那波才跌10趴 超抗跌Steve2021-11-03你是A開頭的村姑嗎Jack2021-11-07把app刪了Tom2021-11-1040股還好啊Tom2021-11-14?Oscar2021-11-16先存到1000再來說Michael2021-11-18你只適合定存Charlie2021-11-23保安 保安 快來抓奈米戶Tom2021-11-25真存骨族不會在重大新聞買Frederica2021-11-2840股怕啥Hardy2021-12-02賣掉明天少吃一餐沒事的Freda2021-12-04還有就算台積電跌到下市你也才少25000Noah2021-12-0425000就可以睡不著你還是去定存Brianna2021-12-07趁現在只虧一點趕快停損吧!Kumar2021-12-11板上的人怎麼解讀不重要。Frederica2021-12-14要套615年Hedy2021-12-18慢慢存到一張再來版上發問Puput2021-12-20拿去當加菜前吧Delia2021-12-23買不起一張還敢買Elizabeth2021-12-24好可憐零股沒人權Zenobia2021-12-25又一個洗文Todd Johnson2021-12-25存股買些績效好又不貴的金融股就很迷人了Sierra Rose2021-12-26台股噴破萬八 一堆村姑都進來蝦攪和了XDConnor2021-12-3040股去旁邊玩沙 還玩什麼股票Zenobia2021-12-3040股XDConnor2021-12-3140股也是2萬5Gary2022-01-01還以為一張 ...Related Posts散裝航運是跟著漲的還是真的有料?美股道瓊空今天停損航運,買進電子,合適嗎?漢來美食取得長榮普通股股票之公告航運是不是又要一大波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