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損航運,買進電子,合適嗎?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xtpls (thanks)》之銘言:
: 我朋友追了2xx的長榮和陽明
: 今天終於忍不住停損,大概-30萬
: 還一直大罵航運垃圾
: 氣消後又跟我說
: 資金要回流電子了
: 像今天GG大漲,就是一個指標
: 目前很多電子族群都不錯
: 他今天進場,像是
: 二極體的強茂
: 電池的康普
: MCU的盛群
: 記憶體的華邦電
: 矽晶圓的合晶
: 還補了一張GG
: 我朋友這樣穩了嗎?
: 是否有機會把虧損的賺回來?

現在回頭來看這篇,真的是韭之操作,韭到爆欸,
除了盛群和GG有賺錢之外,其他全都賠錢,
而且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賺少賠多,
華邦電不看第二天有沒有續漲,第一天漲就急著買,
其他的則是全都在追高不等回檔就急著買,
這種操作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個只想賺快錢的人。

不過重點還是感謝你朋友賣了長陽啦,
果然韭菜賣了就會噴,
連抱個幾天看到虧損就受不了,等它漲回來的耐心都沒有,
到底當初買的理由是什麼?
建議他去跟那些去年年底和年初追高買長陽的人多學學吧,
長榮撐了快三個月才解套,陽明撐了二個半月才解套,
真正能賺大錢的人是靠耐心等來的。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7-16
看ID你可以不用回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7-20
你真厲害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7-25
這ID沉迷反串你不用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7-25
也別太鐵齒啦 等等過幾天換他嗆你 何苦
Olive avatarOlive2021-07-30
股票是等出來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8-01
那id是很常出現的航酸 反串啊
John avatarJohn2021-08-02
事後論也不用鞭他了 無聊
Olive avatarOlive2021-08-07
中肯
Belly avatarBelly2021-08-11
事後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14
新手容易追高殺低,我台光電就抱了一年
Annie avatarAnnie2021-08-15
看也知道反串ID 還那麼認真回
Carol avatarCarol2021-08-19
對於當下而言,K線團的右邊永遠是空白的,這時候才
是判斷你對趨勢分析的水準。而不是拿出歷史K線圖,
指著左邊的走勢酸別人為何不會買最低、賣最高。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8-24
長投觀念很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25
事後哥
Erin avatarErin2021-08-27
你慢慢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8
應該是耐心等買點,不是耐心等解套吧!
Ethan avatarEthan2021-09-02
不第一時間停損等解套也值得稱讚,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