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裝航運是跟著漲的還是真的有料?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貨櫃三雄反彈漲停
連帶散裝航運也跟著漲停
當然我們都知道貨櫃三雄很賺基本面大好(進行式)
本益比目前看算低
相對的散裝航運雖然也有賺錢
但EPS以現階段來看是蠻高的

但也有不少分析報導說散裝可能未來很好
因為是戴原物料的
但這一波看起來基本面還沒起來
BDI指數雖跌但是比較以前幾年仍算低
但是已經先被海運一起帶起來漲

這樣假設未來營收還有再成長的空間
會不會因為現階段已經漲過了
所以要再漲有困難?

不知道有沒有人海運下船換成買散裝
還是要買就是買貨櫃三雄才是王道?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3
樓下散裝韭菜套70年
Puput avatarPuput2021-07-27
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料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28
資金外溢
Una avatarUna2021-08-02
看eps 自己判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06
是本益比高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08-06
有料但配不上股價,不過市場願意給就沒什麼配不配
Jacky avatarJacky2021-08-11
他比你想像中的更有料
Hardy avatarHardy2021-08-14
沒看過老王節目嗎? 拿香跟著拜
Cara avatarCara2021-08-18
漲跌跟eps沒關 不信去看面板三喵..........
有人買就漲 有人賣就跌
Lucy avatarLucy2021-08-21
跟漲啦~~~~也跟跌,漲幅小多了,但這幾天跌不下來..
Belly avatarBelly2021-08-23
現在漲跌都一起了 沒啥區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28
散裝一定有什麼故事,先跌沒錯,但後二天跌幅小很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8-29
eps負的都能漲,散裝憑啥不能漲?
Yedda avatarYedda2021-09-02
你看益航鎖死張數比三雄總和還多 主力很急阿
Linda avatarLinda2021-09-06
航運 散裝 造船 不就一起的? 你買iphone只買鏡頭?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08
買貨櫃三雄就好了,有的人是二邊跳,高手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9-11
散裝這波跌幅比貨櫃三雄少很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16
有嗎 感覺也都是跌了三成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20
問阿龍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9-25
昨天三雄跌停散裝小弟還撐在那 小隻更好顧
Emma avatarEmma2021-09-26
因為其他漲停買不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29
今天益航先漲停 是不是益航帶動三雄漲停的
Mason avatarMason2021-10-01
看看電子股的本益比,你就知道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10-01
唯一建議航運空手 這裡高手局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03
昨天中航出關漲停 今天榮運出關也漲停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5
問龍哥
Edith avatarEdith2021-10-09
鬼島玩法就是只要名字有海都會跟漲了
Tracy avatarTracy2021-10-11
他抓得住我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0-12
今天連亞航都漲停了你說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0-14
那abf載板不也依樣?市場相信散裝未來好就炒
James avatarJames2021-10-14
廢文真多 下一篇要不要換討論嘉航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15
散裝目前還是利多啊 未來載鐵礦砂 現在漲,之後倒貨
給大家看本益比很合理的時候就要倒貨了啦
Hedy avatarHedy2021-10-17
真的有料 CPI大增 原物料大通膨 不要再看之前的EP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0-21
嘉航有料
Delia avatarDelia2021-10-24
股價都是看未來展望 往有發展的做覺得沒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21-10-25
買散裝你會輸
Megan avatarMegan2021-10-25
賺一波能夠吃一世代比DRAM更賺
Iris avatarIris2021-10-30
越爛越噴
Susan avatarSusan2021-11-03
未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1-05
現在市場不太管有沒有料,主力大戶想不想炒而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1-10
每天當沖管他有料沒料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1-11
賭場而已 有料是什麼
Iris avatarIris2021-11-19
推文看到嘉航,我笑死
Steve avatarSteve2021-11-21
散裝才是載運原物料 原物料最相關的 貨櫃船載成品
一般是看好BDI指數 還沒過新高 但貨櫃已翻幾倍了
Elma avatarElma2021-11-25
龍哥:賺到不知說什麼了
Liam avatarLiam2021-11-26
龍哥:
Carol avatarCarol2021-11-29
都是拿香跟著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2-02
買貨櫃就好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2-03
管他有沒有料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08
下去
Zora avatarZora2021-12-13
亞洲航空到底在跟著漲什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2-15
石填三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2-15
雞犬升天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2-18
龍哥:散裝被貨櫃拖累
Freda avatarFreda2021-12-19
散裝應該適合玩當沖或隔日沖吧?慧洋eps也不錯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2-22
散裝據說也有小船在載貨櫃,真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21-12-25
散裝就是拿香跟著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2-29
有個航雞犬升天,有個海 鴻海也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