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 保單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職業:高中正式教師

因為三年多前剛出社會年少無知
在學校受到業務的誘惑
又覺得自己愛亂花錢
乾脆買一張二十年的台銀保單來強迫自己存錢
到了現在,覺得擺在裡面的錢要二十年後才拿得回來
可是這幾年明明就是最需要用錢的時候啊
買車買房結婚的錢都用的相當兇啊~

目前是一個月繳近八千
今天有打去台銀人壽問過 服務人員說
如果現在解約 我已經繳了約三十萬 可以拿回十七萬

我究竟應該要解約好
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來處理這份保單好呢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感恩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03-22
說買儲蓄險還本險可強迫儲蓄的業務快出來說明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6
說實在的完全不知道內容 無法給意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27
減額繳清 直接解約 繼續繳 要用錢質借 自己選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01
個人是覺得 這種事情自己要想清楚 畢竟想儲蓄的是自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2
現在覺得不划算的是自己 未來要用錢的也是自己
Olga avatarOlga2012-04-06
別人沒那個義務去承擔"誘惑"這兩個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8
以上只是針對"誘惑"這兩個字有點感觸...口氣還請見諒
Ina avatarIna2012-04-11
大部分的儲蓄險~~如果不是急需一筆錢~~只能建議減額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4-16
推1F 讚成 快點出來說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20
把強迫儲蓄掛在嘴邊的業務這時就會龜起來了 無視此問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24
可是原PO也說自己會亂花錢阿 總覺得叫他強迫儲蓄好像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8
也沒錯... 只是當初可以考慮不要存那麼多啦orz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30
不知道當初有沒有自己跟業務提近五年要買車買房結婚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2
這就是風險
Noah avatarNoah2012-05-07
如果說了他還這樣賣你再來鞭他然後默默換業務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07
原PO自己會亂花錢是原PO的事 業務說買儲蓄險可以強迫儲蓄
這就是業務的事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05-08
沒錯
而且 效用是不樣的 在當下 以及 反悔
Harry avatarHarry2012-05-11
把過錯推到保戶身上 這種業務...搖頭喔!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1
減額吧 至少每個月多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