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職業:高中正式教師
因為三年多前剛出社會年少無知
在學校受到業務的誘惑
又覺得自己愛亂花錢
乾脆買一張二十年的台銀保單來強迫自己存錢
到了現在,覺得擺在裡面的錢要二十年後才拿得回來
可是這幾年明明就是最需要用錢的時候啊
買車買房結婚的錢都用的相當兇啊~
目前是一個月繳近八千
今天有打去台銀人壽問過 服務人員說
如果現在解約 我已經繳了約三十萬 可以拿回十七萬
我究竟應該要解約好
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來處理這份保單好呢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感恩
--
因為三年多前剛出社會年少無知
在學校受到業務的誘惑
又覺得自己愛亂花錢
乾脆買一張二十年的台銀保單來強迫自己存錢
到了現在,覺得擺在裡面的錢要二十年後才拿得回來
可是這幾年明明就是最需要用錢的時候啊
買車買房結婚的錢都用的相當兇啊~
目前是一個月繳近八千
今天有打去台銀人壽問過 服務人員說
如果現在解約 我已經繳了約三十萬 可以拿回十七萬
我究竟應該要解約好
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來處理這份保單好呢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