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ke913 (占卜/八字/Mike)》之銘言:
: 天阿~你真的是新人嗎? 十幾件很強耶? 怎麼做的?
: 所以你鎖定的商品是?
: 如果是對的,你要開始賣嗎?
: 我們總是以現在看過去,過去的保單真的很棒~不是嗎?
: 那未來的十年在看現在呢?
: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耶!!!我認同你的想法~真的!!!
: 把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效用~也是我的價值觀!!!因為客戶的錢很辛苦!!
: 你的觀念真的很棒~也許主管也是好心提醒你
: 不希望你做太累~^^~
: MIKE
十幾件跟FYC賺多少不成正比呀~
其他新人有的一、兩件加起來就壓暴我了。
我主管心裡面想什麼,我也不太敢肯定。
不過我總覺得他把客戶都當白癡,
就主管要我賣的美元保單來講,
我知道那是公司主力商品,主管一開始也跟我說有4%…
不好意思= =我資管系畢業的,Excel拉出來算IRR,第15年也才到2.95%
主管就說那是學者的算法@&*#
後來又跟我改口說利率多少不重要,幫客戶把錢存下來才重要…
定期醫療跟終身醫療也是在主管面前用計算機從25歲算到75歲,
結果終身的還比較貴,天呀,我都還沒算金錢時間價值呢!
然後主管就說要我去注意身邊的老人,說他有個客戶75歲以上,還好有終身醫療才有賠。
到這裡我就沒說話了,我上衛生局查的平均壽命才78,難道我每個客戶都要這麼悲慘,
一定要活的長壽又沒錢又被子女放生??
難道我不能教我的客戶做好投資理財嗎?
最近很不巧的被主管知道我會去聽劉鳳和前輩在岡山文化中心的演講,
主管又把話題拉到定期跟終身,說保經會推定期醫療是因為保經賣終身的佣金較少,
最後主官丟下一句"難道你覺得我賣終身醫療是為了佣金嗎"(我想說YES= =)
保險可以解決保險的問題,不過投資跟儲蓄的話,還是找其他機構吧。
PS.我自己有在買股票,放著等每年領股利都比儲蓄險的利率好,
主管還想叫我自己買儲蓄險…別鬧了,我不是笨蛋好嗎= =
--
: 天阿~你真的是新人嗎? 十幾件很強耶? 怎麼做的?
: 所以你鎖定的商品是?
: 如果是對的,你要開始賣嗎?
: 我們總是以現在看過去,過去的保單真的很棒~不是嗎?
: 那未來的十年在看現在呢?
: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耶!!!我認同你的想法~真的!!!
: 把每一分錢發揮到最大效用~也是我的價值觀!!!因為客戶的錢很辛苦!!
: 你的觀念真的很棒~也許主管也是好心提醒你
: 不希望你做太累~^^~
: MIKE
十幾件跟FYC賺多少不成正比呀~
其他新人有的一、兩件加起來就壓暴我了。
我主管心裡面想什麼,我也不太敢肯定。
不過我總覺得他把客戶都當白癡,
就主管要我賣的美元保單來講,
我知道那是公司主力商品,主管一開始也跟我說有4%…
不好意思= =我資管系畢業的,Excel拉出來算IRR,第15年也才到2.95%
主管就說那是學者的算法@&*#
後來又跟我改口說利率多少不重要,幫客戶把錢存下來才重要…
定期醫療跟終身醫療也是在主管面前用計算機從25歲算到75歲,
結果終身的還比較貴,天呀,我都還沒算金錢時間價值呢!
然後主管就說要我去注意身邊的老人,說他有個客戶75歲以上,還好有終身醫療才有賠。
到這裡我就沒說話了,我上衛生局查的平均壽命才78,難道我每個客戶都要這麼悲慘,
一定要活的長壽又沒錢又被子女放生??
難道我不能教我的客戶做好投資理財嗎?
最近很不巧的被主管知道我會去聽劉鳳和前輩在岡山文化中心的演講,
主管又把話題拉到定期跟終身,說保經會推定期醫療是因為保經賣終身的佣金較少,
最後主官丟下一句"難道你覺得我賣終身醫療是為了佣金嗎"(我想說YES= =)
保險可以解決保險的問題,不過投資跟儲蓄的話,還是找其他機構吧。
PS.我自己有在買股票,放著等每年領股利都比儲蓄險的利率好,
主管還想叫我自己買儲蓄險…別鬧了,我不是笨蛋好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