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本人在去年做了一個耳鼻喉科的門診手術
病名是 1.過敏性鼻炎 2.肥厚性鼻炎
醫師囑言寫:因上述問題至本院接受 雙側黏膜下鼻下成形手術。
那這個手術當初去門診他說因為是用電波雷射的技術,
術後恢復較快,也比較沒傷口。跟傳統切除比 技術比較新 所以才做的
那今年去申請理賠時,理賠人員跟我說要我簽同意書
原因我就直接截取某段同意書內容好了 如下
「
xxx君於民國xxx年x月x日 因故赴醫就診接受治療之理賠,
然因本次事故核非屬前述保險契約之保險範圍且就診之之
醫療院所與條款中「醫院」定義不符,按保險契約條款約定,
貴公司不負給付責任,今與 貴公司達成協議,本人聲明同意
上述保險契約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本次事故, 貴公司給付新台幣x萬x仟x拾 元整,嗣後再無其他給付責任。
二、本次給付不得作為日後理賠申請之依據,且倘再有類似情形而未獲給付者,
本人絕無異議。
」
想請教我是否該簽這同意書 ?
還是簽了之後有啥後遺症 ?
先感謝大家幫忙 謝謝!
--
本人在去年做了一個耳鼻喉科的門診手術
病名是 1.過敏性鼻炎 2.肥厚性鼻炎
醫師囑言寫:因上述問題至本院接受 雙側黏膜下鼻下成形手術。
那這個手術當初去門診他說因為是用電波雷射的技術,
術後恢復較快,也比較沒傷口。跟傳統切除比 技術比較新 所以才做的
那今年去申請理賠時,理賠人員跟我說要我簽同意書
原因我就直接截取某段同意書內容好了 如下
「
xxx君於民國xxx年x月x日 因故赴醫就診接受治療之理賠,
然因本次事故核非屬前述保險契約之保險範圍且就診之之
醫療院所與條款中「醫院」定義不符,按保險契約條款約定,
貴公司不負給付責任,今與 貴公司達成協議,本人聲明同意
上述保險契約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本次事故, 貴公司給付新台幣x萬x仟x拾 元整,嗣後再無其他給付責任。
二、本次給付不得作為日後理賠申請之依據,且倘再有類似情形而未獲給付者,
本人絕無異議。
」
想請教我是否該簽這同意書 ?
還是簽了之後有啥後遺症 ?
先感謝大家幫忙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