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因為用我爸的名子保險費較低~
最近又把車子名子改回我爸那邊~用他的名子保險~
請問一下~如果車子都是我開的~遇到事情會影響到理賠權益嗎??
第三人責任保險是跟車號的是嗎?
另外請問如果理賠的話~~是看肇事責任嗎??如果100%是自己的錯~
保險公司在投保金額內也是全額理賠嗎??會再跟我們求償嗎
--
最近又把車子名子改回我爸那邊~用他的名子保險~
請問一下~如果車子都是我開的~遇到事情會影響到理賠權益嗎??
第三人責任保險是跟車號的是嗎?
另外請問如果理賠的話~~是看肇事責任嗎??如果100%是自己的錯~
保險公司在投保金額內也是全額理賠嗎??會再跟我們求償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