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責任險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因為用我爸的名子保險費較低~

最近又把車子名子改回我爸那邊~用他的名子保險~


請問一下~如果車子都是我開的~遇到事情會影響到理賠權益嗎??

第三人責任保險是跟車號的是嗎?

另外請問如果理賠的話~~是看肇事責任嗎??如果100%是自己的錯~

保險公司在投保金額內也是全額理賠嗎??會再跟我們求償嗎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03-23
第三人責任險~~~經車主許可~~就沒問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5
例外情況會有~~但目前我只碰過一次
Jack avatarJack2012-03-25
請問樓上例外狀況是什麼?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7
對啊!請問1F,例外是???Thx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30
例如名下有兩輛車對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