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置股圈存交易問題 (賣出再買回)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處置二股票要先圈存交易
股票、及買入資金當日要圈存
而交割仍是T+2交割
這就造成了買入後,要2日後才能圈存賣出
而賣出後要2日後才有資金可圈存買入
請問這問題有解嗎?
有辦法當天或是隔一天買入又賣出、或賣出不動額外資金又買入嗎?
當日沖或是隔日沖在沒有動用額外資金下有解嗎?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7-19
先買隔壁的陽明
Doris avatarDoris2021-07-23
無解吧
Linda avatarLinda2021-07-28
你明天實驗看看
Leila avatarLeila2021-08-01
長榮有期貨(離題
Hazel avatarHazel2021-08-03
我這幾天一直出了又買,還好T+2少賠好幾萬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8-05
說不定他是買東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06
買入隔天就能圈股賣出了,反過來就沒辦法,錢還沒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9
Hedy avatarHedy2021-08-12
無解 這是我討厭的最大理由
Noah avatarNoah2021-08-15
買的話要有現金圈存 沒交割就看你有沒有其他的錢能
Elma avatarElma2021-08-15
你要先儲值 才能一起玩
Zanna avatarZanna2021-08-16
你生的出第二筆資金就有解
Tom avatarTom2021-08-19
不懂有陽明萬海可以買為什麼要買處置的長榮 20分盤
想買不好買 想賣點位也難抓 還是大家都以為自己是
股神?寧願玩個股期
Tom avatarTom2021-08-22
唯一的方法,就是熬過前兩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8-23
無解啊 不然怎麼叫圈存現金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8-26
就是不讓你當沖仔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8-27
對啊,真的以為自己股神,結果賺的都吐回去了
Lydia avatarLydia2021-08-29
不買一天頂多少賺;不忍借錢買賠錢,會鬧人命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9-02
多存點錢再來
David avatarDavid2021-09-06
不要賣出後接不會變砍在阿呆古就好笑了
Hedy avatarHedy2021-09-10
錢夠都不是問題
Hedy avatarHedy2021-09-14
就是提醒過熱,不要那麼頻率的 短進短出拉抬
這種情況下正常大戶比你還緊張,一定會找時間拉一波
散戶才幾張,他們幾張,一定會找時機再拉
Iris avatarIris2021-09-19
至於為啥會跌,不就高檔有人一直賣。跟處置沒關係
Jacob avatarJacob2021-09-19
貨櫃是有連動的,這次帶頭萬海先走弱,就拖其他小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9-19
買萬海
Zora avatarZora2021-09-20
多準備錢 沒錢別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20
站內我跟你說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09-24
是多愛沖...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9-24
就禁止你信用交易了 拿現金出來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09-27
都圈存了還給你T+2??
Mason avatarMason2021-09-30
自己多準備資金,大戶卡比散戶還多
Donna avatarDonna2021-10-01
二次處置變成你要拿手上現股自己"當沖"也會被卡資金
一次處置還沒這麼麻煩 散戶悲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