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處置股圈存交易問題 (賣出再買回) - 股票Robert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處置二股票要先圈存交易 股票、及買入資金當日要圈存 而交割仍是T+2交割 這就造成了買入後,要2日後才能圈存賣出 而賣出後要2日後才有資金可圈存買入 請問這問題有解嗎? 有辦法當天或是隔一天買入又賣出、或賣出不動額外資金又買入嗎? 當日沖或是隔日沖在沒有動用額外資金下有解嗎? -- 股票All CommentsFranklin2021-07-19先買隔壁的陽明Doris2021-07-23無解吧Linda2021-07-28你明天實驗看看Leila2021-08-01長榮有期貨(離題Hazel2021-08-03我這幾天一直出了又買,還好T+2少賠好幾萬Elizabeth2021-08-05說不定他是買東森Anthony2021-08-06買入隔天就能圈股賣出了,反過來就沒辦法,錢還沒回來Catherine2021-08-09…Hedy2021-08-12無解 這是我討厭的最大理由Noah2021-08-15買的話要有現金圈存 沒交割就看你有沒有其他的錢能圈Elma2021-08-15你要先儲值 才能一起玩Zanna2021-08-16你生的出第二筆資金就有解Tom2021-08-19不懂有陽明萬海可以買為什麼要買處置的長榮 20分盤想買不好買 想賣點位也難抓 還是大家都以為自己是股神?寧願玩個股期Tom2021-08-22唯一的方法,就是熬過前兩天!Genevieve2021-08-23無解啊 不然怎麼叫圈存現金Rachel2021-08-26就是不讓你當沖仔玩Barb Cronin2021-08-27對啊,真的以為自己股神,結果賺的都吐回去了Lydia2021-08-29不買一天頂多少賺;不忍借錢買賠錢,會鬧人命的Skylar DavisLinda2021-09-02多存點錢再來David2021-09-06不要賣出後接不會變砍在阿呆古就好笑了Hedy2021-09-10錢夠都不是問題Hedy2021-09-14就是提醒過熱,不要那麼頻率的 短進短出拉抬這種情況下正常大戶比你還緊張,一定會找時間拉一波散戶才幾張,他們幾張,一定會找時機再拉Iris2021-09-19至於為啥會跌,不就高檔有人一直賣。跟處置沒關係Jacob2021-09-19貨櫃是有連動的,這次帶頭萬海先走弱,就拖其他小的Aaliyah2021-09-19買萬海Zora2021-09-20多準備錢 沒錢別玩Charlotte2021-09-20站內我跟你說吧Delia2021-09-24是多愛沖...Ingrid2021-09-24就禁止你信用交易了 拿現金出來吧Delia2021-09-27都圈存了還給你T+2??Mason2021-09-30自己多準備資金,大戶卡比散戶還多Donna2021-10-01二次處置變成你要拿手上現股自己"當沖"也會被卡資金一次處置還沒這麼麻煩 散戶悲歌QQRelated Posts有人拿長榮跟台積電比?航運三雄融資變化2603.TW 長榮 反彈多看本益比到底有沒有用?定期定額0050金額/劣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