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超現 核卡 超超超怒~!!!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 : 傳產製造

[年齡] : 30

[目前工作年資] : 五年

[年收入] : 填600K

[申請卡別] : 華南 超級現金回饋卡

[可提供之財力證明] :他行存摺影本 近400k一部份定存
因為領現 所以只有現金存入資料

[已持有的卡片與額度] :

花旗透明卡Visa & MasterCard 共用105k
富邦數位生活 MasterCard 80k
國泰世華Costco聯名卡 Visa 120k
中國信託寰遊美國運通卡 AE 35k
[是否貸款] : 無

[核卡額度] : 20K

[近三個月有無申辦] : 無

[心得] :

申辦理由就是為了1%...然後很熱門~跟風...
4/11 分行送申請書
中間經過好幾次的催促~有跟我說過~
1.因為很熱門~要再等候一下~還沒看到進件~
2.已經看到進件了~請您再等候一下
3.那我幫你加註急件~
4.我查了一下~您已經有撥電話來詢問過~已經有幫您加註急件了~
5.因為很熱門~所以要等1個月左右喔~(當時我已經等一個月了=,,=)
那~我幫您加註急件...(上次我打來已經有說加急了..加急件有用嗎?)
6.還是說您~什麼時候要用卡?(那5/25要用)
7.5/23接到照會電話

到了今天5/28還是沒看到卡...所以就再打電話問問~
客服:已經看到~星期一5/26已經核卡了~這兩天再請您注意一下掛號~
我:那我想詢問一下核卡的額度是??
客服:您的額度是~~兩萬元
-------------------------------------------
啥??!!??~$#$#$!@#%^ 兩萬元?????
我是學生嗎?
這到底是什麼鬼情況??????

收到卡就剪掉算了...
信用卡額度越辦越低...=,,=...
上次中信AE的35k就已然讓人惱怒了...
這次的20k...聽到..桌子都要掀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一個半月.....已經都有怒火了...
給我20k....????????????????????

煩燥...收到卡也不想開了...
再選個黃道吉日~剪掉它~化掉~

這次辦華南~只有一個好感...
他們的免付費電話~0800-487-888 因為很好記...不用再查
就像在說我辦他們家的卡係北七~巴巴巴~罵我白癡還給我3巴掌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31
不知道發文大哥年刷多少,銀行也會參考刷卡額來給額度
Jacob avatarJacob2014-06-01
是沒刷很多啦...總合大概300k~400k有吧...
Ivy avatarIvy2014-06-03
如果參考年刷金額,我其他卡總合一年刷不到10萬,華南也
有給我8萬額度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6-04
我上次去辦~華南有說額度會以薪水的22倍作基礎,他行額度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08
起來超過22倍就不會有調額度的空間
Kama avatarKama2014-06-08
........... 對不起 我笑了
Andy avatarAndy2014-06-12
我覺得幫妳核卡的少打一個0......
Kumar avatarKumar2014-06-13
好吧...薪水22倍...剛算了一下..他可能覺得我月薪16k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16
有什麼好怒,我第一次辦花旗卡額度也是給2萬,刷到現在已經
是16萬,反正月刷夠用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9
每個人感受不同囉...也只是說說自己的感受...*O*
Noah avatarNoah2014-06-19
可能看在1%回饋率,會將所有消費集中刷這張,所以給的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21
度不夠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23
只是等等等等...還看到這樣的額度...真的很無言...
當然也不是說等越久額度就要越高了...只是..嗯...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27
有高收入就有額度 沒收入有貢獻也會有 這是這麼簡單
Rae avatarRae2014-06-30
DBR22倍是個基準 不過也只是參考 目前快要40倍了
Cara avatarCara2014-07-02
我媽的超現卡只附一本10萬的存摺影本,核卡額度也才3萬...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05
職位我幫她填老闆娘,還有自有房屋,居然是所有卡中最低的
Kyle avatarKyle2014-07-09
.....對不起!!我笑了!!
Elma avatarElma2014-07-12
.....對不起!!我笑了!!
Noah avatarNoah2014-07-14
剛看前一篇有核1萬的.....
華南最近是在整人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19
放心 ~ 這不意外 .. 都有人被核 5000 摳摳的
Emma avatarEmma2014-07-22
乖~往前4篇還有位苦主只核1萬,你這算高的了,很抱歉我
也不爭氣地笑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23
我別家額度20萬都可以刷爆 那他會給我多少??
Susan avatarSusan2014-07-28
(問了也白問 我已經不想要這張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01
今天剛收到卡,看到額度6萬也覺得有點低,是我所有卡片
最少的。但現看了原po的......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03
我也該來跟原po一樣..檢視一下卡片..
選個黃道吉日~ 把一些阿薩布魯的剪掉~化掉~
Yedda avatarYedda2014-08-03
對不起,我笑了...別生氣!剪掉其他卡用這張當主力,或許會
提升吧!
Hardy avatarHardy2014-08-07
國中校長退休領月退SC銀行也核兩萬,相比就不要太難過了
打錯,我要說的是SCB。
Kyle avatarKyle2014-08-12
我的才五萬,超每送
Megan avatarMegan2014-08-15
我老闆公司戶跟個人戶都跟華南往來 也核2萬
David avatarDavid2014-08-18
我猜會不會超現想提升發卡速度,先"隨便"發個2萬,
待你真的有需求再提高額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18
我超現也兩萬,看來是華南幸運數字
Noah avatarNoah2014-08-18
電話號碼被你這麼一說 我也背起來了XDXDXD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8
我問客服的過程跟你一樣。。。註記了三次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9
而且只是辦附卡-.-
Jack avatarJack2014-08-21
我華南超現也只核6萬,所有卡中最低額度…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4
剪了它,讓華南後悔。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8-28
我等了快兩個月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30
想當年辦紅卡 去總行寫申請書 4天後就收到卡片=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01
我也笑了....哈哈 剪卡吧!
Irma avatarIrma2014-09-01
最後一句笑了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5
你的中信才三萬五?問題就是這張卡吧!
Megan avatarMegan2014-09-09
整篇都讓人不經意的笑出來XD 尤其是最後一句!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09
一年刷到40萬?年薪2/3?
Gary avatarGary2014-09-13
年刷和收入不一定呈正比,刷的不一定是自己的消費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5
額度不是樓上這樣看吧..可能一去玩 買個3C就超過2萬
平常沒用時可能才幾百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19
中信三萬五好奇怪的低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1
也不爭氣地笑了+1,~XD(真爛的額度阿)
John avatarJohn2014-09-26
十萬...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30
你年收入是我的一倍但我們額度相同, 什麼鬼XDD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2
打錯, 是多我一倍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02
我在華南工作的同學說 華南額度通常都比其他銀行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4
有時候只有其他銀行的一半 原PO的憤怒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0-07
不過我華南的卡額度快是是其它家卡加來的總合耶O.O
John avatarJohn2014-10-10
還是華南給額度是射飛鏢X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10-11
你好幽默 哈哈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4
月刷超過額度三倍 華南還是不給調升 覺貢獻度無關
Carol avatarCarol2014-10-18
年收50萬但是華南給我110k額度XD 真的試射飛鏢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0
可以打電話去跟客服說額度太低 你其他卡都多少多少 他會酌
量再調高一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22
我所有的卡華南給最高額度~8W (其他每月都夠用不會怒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