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申請的額度會這麼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申辦華南超級現金回饋卡,雖然是我第一張卡,但昨天收到額度才一萬塊,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結果打去客服問,他也看錯,第一次還跟我說十萬,我跟他更

正說是一萬吧,他才跟我說抱歉他看錯了,我工作約一年半我給的薪資證明是60

萬,我問我朋友他都說不會那麼低,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的身份是研發替代役,才

會給這樣的額度,辦信用卡我還是菜鳥,請問版上鄉民還會有什麼問題吗?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4-05-30
........................1萬
Necoo avatarNecoo2014-06-01
少打0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02
同上,覺得少打個0
Belly avatarBelly2014-06-04
剪卡換別間
Edith avatarEdith2014-06-09
借問問一下,小白第一張紅卡額度兩萬是正常嗎?年薪約35k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9
給樓上:年薪35k給你20k額度超好了吧, 哪家銀行這麼大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11
樓樓上 年薪是不是又少了個0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15
不懂單位是多少的話請直接用中文好嗎?不會多花多少力
Ivy avatarIvy2014-06-19
如果一萬就太扯...
Jacky avatarJacky2014-06-23
一萬....><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26
真的一堆不懂單位的 說中文好嗎...萬是多難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8
W泰卡(逃)
Hardy avatarHardy2014-07-01
W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06
有空再發一篇,我年收近百萬,渣打昨天核我一張3萬的…
(這是學生卡嗎?)我原有六家的卡,四家20萬,兩家12萬!
Belly avatarBelly2014-07-07
渣打好像只看薪轉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8
花旗也核一張5萬額度的給我哥,我哥連用都懶的用!
Cara avatarCara2014-07-10
給錯了吧 刷個名牌包的訂金都不夠刷 士可殺不可辱 剪卡吧
Andy avatarAndy2014-07-15
哈哈真抱歉是350k~因為是為了出國才辦的兩萬感覺好像不
太夠…
Kama avatarKama2014-07-19
強者我朋友每一張都十萬 最近聯邦也發一萬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22
1萬真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23
好酷!~~可能核卡人員這次打牌剛好胡一萬吧~~哈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25
強者我朋友,年收120up, 辦第一銀行卡,額度也一萬! 他
收到笑翻了,他最低額度卡是25萬,真是摸不透銀行標準
Kumar avatarKumar2014-07-25
原PO苦主 拍拍
Liam avatarLiam2014-07-26
對不起 但真的笑出來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30
最近這幾天我也辦了一張玉山ETC額度也有八萬!!而且我還是
在家帶小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31
10000是怎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03
1萬真的很想笑...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05
學生卡三萬路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06
原來我花旗的3萬額度不是最少的...
Necoo avatarNecoo2014-08-10
學生卡都有兩萬了...= =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12
額度低原因大多負債比較高(貸款、他行卡多額度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