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樣扣款是什麼情形?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我太太在今年四月初用信用卡購入一台奇美42'電視15000,
接著又買了一些廚具、母親節禮物10000、買菜錢,
至今5月底零零總總大概花了30000左右,(我太太的說法)

上個月我繳了17000的信用卡帳單,
昨天我太太說這個月帳單是0元,
因為銀行直接從她戶頭裡扣款17000,
她說銀行多扣了她7000,
而我之後每個月也還是要繼續繳剩下的信用卡帳單。

我整個聽得霧剎剎,
信用卡不是會分好幾期還嗎?
為什麼會直接從戶頭裡扣款?
多扣又是指什麼意思呢?
如果只花了30000左右,
那不是已經繳清了嗎?
為什麼之後還要繼續繳?

因為我問了很多次還是搞不懂,
我太太講到火大不想繼續跟我講,
直到現在還不理我,
只好上來問鄉民現在是什麼情形。
謝謝

--
#1HNbvyZe (Boy-Girl) R: [求助] 26歲女生還沒有男友的妳們?
snowtoya:為交男友而交的確不難,但也別把寧缺勿濫想得十惡不赦04/05 13:27
snowtoya:確實有些人眼睛長頭頂,可很多時候有所堅持勝過濫竽充數04/05 13:30
orzzz:樓上朋友,問題如何鑑定是"爛芋".說不定是好芋頭但是因為沒有04/05 13:32
orzzz:辦法發現別人的優點,或是根本就是"感覺動物"04/05 13:33
snowtoya:孩子,竽是樂器不是芋頭好嗎=_=,現代人的中文程度....04/05 13:34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4-05-30
為交男友而交的確不難,但也別把寧缺勿濫想得十惡不赦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01
確實有些人眼睛長頭頂,可很多時候有所堅持勝過濫竽充數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4
樓上朋友,問題如何鑑定是"爛芋".說不定是好芋頭但是因為沒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07
辦法發現別人的優點,或是根本就是"感覺動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6-10
孩子,竽是樂器不是芋頭好嗎=_=,現代人的中文程度....
Gary avatarGary2014-06-11
帳單拿出來看一下 不然就換鄉民火大
Doris avatarDoris2014-06-13
不知道分幾期 也不知道 這個月的繳費狀況 這樣問是擲茭
Iris avatarIris2014-06-14
帳單拿出來看+1 先確認到底刷了多少吧
Susan avatarSusan2014-06-15
跟結帳日有關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8
我看了也很火大 當事人自己都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
Olive avatarOlive2014-06-20
該不會是用visa金融卡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3
簽名檔 XDDD
Enid avatarEnid2014-06-28
應該是分期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07-01
太晚手動繳款了,當然會自行扣款,上個月等於你繳兩次費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01
你是不是截止日當天繳錢,結果銀行隔天扣款
因為銀行沒有入帳你已經繳的錢 ACH扣款金額來不及
所以一樣扣了17760 變成你繳了17760*2
Jake avatarJake2014-07-03
來不及修正
以後建議你,若要自行繳 請於截止日前兩三天繳
若要扣款 就直接給他扣 不要先繳
不然就是自行繳之後,打給客服 看能不盡快改ACH扣款金額
Kama avatarKama2014-07-04
上個月你若已辦好自動扣繳時就不該手動再去繳費,你若沒繼
Noah avatarNoah2014-07-07
續刷卡消費,應該有幾個月不會被扣到款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09
多繳的會變溢繳款,所以應該也沒差囉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13
就是溢繳 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