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在今年四月初用信用卡購入一台奇美42'電視15000,
接著又買了一些廚具、母親節禮物10000、買菜錢,
至今5月底零零總總大概花了30000左右,(我太太的說法)
上個月我繳了17000的信用卡帳單,
昨天我太太說這個月帳單是0元,
因為銀行直接從她戶頭裡扣款17000,
她說銀行多扣了她7000,
而我之後每個月也還是要繼續繳剩下的信用卡帳單。
我整個聽得霧剎剎,
信用卡不是會分好幾期還嗎?
為什麼會直接從戶頭裡扣款?
多扣又是指什麼意思呢?
如果只花了30000左右,
那不是已經繳清了嗎?
為什麼之後還要繼續繳?
因為我問了很多次還是搞不懂,
我太太講到火大不想繼續跟我講,
直到現在還不理我,
只好上來問鄉民現在是什麼情形。
謝謝
--
#1HNbvyZe (Boy-Girl) R: [求助] 26歲女生還沒有男友的妳們?
--
接著又買了一些廚具、母親節禮物10000、買菜錢,
至今5月底零零總總大概花了30000左右,(我太太的說法)
上個月我繳了17000的信用卡帳單,
昨天我太太說這個月帳單是0元,
因為銀行直接從她戶頭裡扣款17000,
她說銀行多扣了她7000,
而我之後每個月也還是要繼續繳剩下的信用卡帳單。
我整個聽得霧剎剎,
信用卡不是會分好幾期還嗎?
為什麼會直接從戶頭裡扣款?
多扣又是指什麼意思呢?
如果只花了30000左右,
那不是已經繳清了嗎?
為什麼之後還要繼續繳?
因為我問了很多次還是搞不懂,
我太太講到火大不想繼續跟我講,
直到現在還不理我,
只好上來問鄉民現在是什麼情形。
謝謝
--
#1HNbvyZe (Boy-Girl) R: [求助] 26歲女生還沒有男友的妳們?
→ snowtoya:為交男友而交的確不難,但也別把寧缺勿濫想得十惡不赦04/05 13:27
→ snowtoya:確實有些人眼睛長頭頂,可很多時候有所堅持勝過濫竽充數04/05 13:30
→ orzzz:樓上朋友,問題如何鑑定是"爛芋".說不定是好芋頭但是因為沒有04/05 13:32
→ orzzz:辦法發現別人的優點,或是根本就是"感覺動物"04/05 13:33
→ snowtoya:孩子,竽是樂器不是芋頭好嗎=_=,現代人的中文程度....04/05 13:3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