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到底是走錯那一步變成現在這樣??????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航運3雄到今天為止跌了快30%

到底什麼原因導致EPS30上看40的股票
崩到毀天滅地

究竟原因是什麼?

我個人歸納出幾個可能

1.拜登限制航運價格
雖然事後證實是假新聞
但新聞出來的當天
全球各大航商都跌了一大段
萬海也差不多那時開始做頭
後面3雄就一瀉千里了



2.長榮處置
基本上處置20分真的是飆股殺手
很多股票進這關後
股價就再也站不回去

例如:美德醫?合一?高端?圓剛?圓展?金麗科
等等

印象中除了陽明20分盤越長越高外
其他都是崩的居多

這次長榮解除20分後後續還值得觀察

3.陽明增資
券詢價訂在182
很多人以為是地板
保底的
導致昨天跌到182~177時一堆人搶反彈
套了一堆冤魂

此外增資的理由是還債

可能大戶看到增資沒拿去買船增加營收
反而先填洞
不爽抬轎紛紛賣出

最苦的是元大證券跟其他協銷的12間券商

如果這些券商全部吃下來
有沒有機會把股價拉超過182倒貨呢?

未來陽明182會是天花板嗎?



以上

大家覺得哪個因素最有可能導致海運今天崩盤的局面呢?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21-07-19
就是水手太囂張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7-21
你各位阿
Sandy avatarSandy2021-07-24
天天股版發航運文 吃幾根綠棒 呵呵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7-28
長榮董娘解質1.8萬張航運走勢震盪加劇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01
追高仔拼命買就是崩盤主因
Oscar avatarOscar2021-08-03
30%怕什麼? 5月不就演過了 送分題阿
Andy avatarAndy2021-08-06
水手三十秒後到場叫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8-07
誰跟你30% 長榮36%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8-08
2.3主要 1推一把
Liam avatarLiam2021-08-12
第一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15
叫~~~~~~~~~~~~~~~~~~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18
已到場
Enid avatarEnid2021-08-19
大家都想跑啊 外資開第一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19
無腦多韭菜水手太多啊 不割你割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8-23
漲太多就這樣 入袋為安
Dora avatarDora2021-08-25
其實跟這些都沒關係,人是刀俎只是魚肉
你是魚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8-26
單純市場沒人想追價,只想買低隔年參加除息XD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30
再來十根
Edith avatarEdith2021-09-04
長榮處置+董娘賣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9-04
基本面有用 屎都能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9-07
新聞報成這樣 還不快跑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9-09
合x當初訂完292然後就開始向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9-1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11
小妹上船 空單王上船 國巨哥上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9-15
一樓正解
Tom avatarTom2021-09-19
就大戶寫故事給散戶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22
短線投機多
Kama avatarKama2021-09-25
人太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9-25
明年領20元 還是先賣掉賺150
Irma avatarIrma2021-09-27
殺融資殺得差不多了 明天啟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9-30
恐慌而已,低點該買就買,時間會還給公司股價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9-30
一年濃縮成幾個月
Hedda avatarHedda2021-10-04
上面還少說了地獄倒楣鬼7月7號上船 我真的是沒看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0-06
救命
Kama avatarKama2021-10-09
推文完全沒有幫助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9
因為一堆智障在當沖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0-10
獲利了結很正常啊,不然要領股息啊
Yuri avatarYuri2021-10-13
明天就一堆人抄底啦
Lydia avatarLydia2021-10-13
明年eps有40嗎..?股價看到明年後年去才是真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0-17
怎麼上去 就怎麼下來 原因都不重要 反正就是要殺
Tracy avatarTracy2021-10-17
散戶推太快,主力幫忙煞車煞不住
David avatarDavid2021-10-17
沒有主力想進場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20
有哪一支股票乖離不會修正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24
散戶太多加處置加增資
Megan avatarMegan2021-10-27
(1+3)*2
Zanna avatarZanna2021-10-29
其實現在跟一月滿像的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1-01
後面剩水手拼命接 沒新水手就溜滑梯了
Emily avatarEmily2021-11-03
無腦賺的人太多,土地公不爽@@
Hedy avatarHedy2021-11-06
A816洨妹進場,我猜
Ethan avatarEthan2021-11-09
4散戶太多
Kama avatarKama2021-11-14
當初尾盤主力把長榮控到綠色,偏偏有人買成紅的
Necoo avatarNecoo2021-11-18
123都有,疊加在一起效果加劇
Adele avatarAdele2021-11-23
拜登
Ethan avatarEthan2021-11-25
4.台積開始吸资会
Jack avatarJack2021-11-29
任何飆股都差不多,船上人多引來一些半桶水到處嘴
人最後就是崩崩
Delia avatarDelia2021-11-29
天天發FBX文作孽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03
面板到底走錯哪一步
Mary avatarMary2021-12-06
2.45開始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08
水手太高調 不宰水手 宰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2-08
法人主力看散戶整天eps不知道想什麼
線是他們在畫的
Zora avatarZora2021-12-12
炒作
Steve avatarSteve2021-12-15
提煉再提煉;凌殺再凌殺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16
事實證明拜登有殺到航運, 翻譯解釋根本沒用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20
仁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2-24
面板不是正常走嗎
Olga avatarOlga2021-12-29
董娘阿,就問你怕不怕,不怕董娘等你往上抬...
Ina avatarIna2021-12-30
就那個長榮處置前一天的224.5害的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1-04
主力進處置前就拚命壓不想進處置你們散戶就一直買買
買,買到漲停進處置,想搭順風船又破壞規矩,給韭菜
們一點教訓剛好辣。大概4醬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1-04
為什麼要去鑽牛角尖,大概共識股價太高了想避險這
樣而已,大家很會喊,事實共識價卻只有這樣,有什
麼好意外的= = 這就是股票不是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1-07
明天跌你看多少人會進場就知道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08
當時223.5買單一萬多張 根本故意要進處置好嗎
如果是要躲處置 就會控在223 然後223.5才築牆
Liam avatarLiam2022-01-08
拆拆 7進7出 讓你財富2的7方折
Ula avatarUla2022-01-11
我覺得是2 不過都不重要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1-11
不要怕,拉回就是買點
Hazel avatarHazel2022-01-13
但當時股價在224 他就在223.5築牆了
意思就是不讓你賣得比223.5還低 也就是一定要進處置
Jacob avatarJacob2022-01-14
囂張仔一多下場都是這樣 連台積電都不能避免
Lily avatarLily2022-01-15
錯在你買了
Edith avatarEdith2022-01-19
我覺得接下來小漲一下然後繼續殺 這樣賺比較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22
被+~老蘇狙擊阿
Harry avatarHarry2022-01-24
樂觀時很多大戶都躲起來推文趁機出貨吧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1-28
故意進處置對主力出貨有好處嗎?
Rae avatarRae2022-01-28
我覺得是萬海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營收創高eps卻下降
,讓真實的獲利開始有疑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2-01
處置20分大魔王
Yedda avatarYedda2022-02-05
不見得是主力故意控進去呀 牆有可能別人築的XD
那我問你 收224就處置的話 你會在223.5築萬張牆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2-06
籌碼太凌亂,一個風吹草動就崩超快
Gary avatarGary2022-02-09
2.45引爆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2-10
推文完全在嘴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2-10
全宇宙都知道營收會好到什麼時候,然後呢?接下來股
票要賣給誰?
Mia avatarMia2022-02-14
一定是控在223.5以下 然後在委賣223.5築萬張牆嘛
這樣買單再多 也只能買到223.5 就不會超過這價格
Cara avatarCara2022-02-15
像這種跌法,主力要出貨也出不了多少
Zanna avatarZanna2022-02-19
漲太快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2-22
萬海那個就很有1月初長榮公布11月EPS不如陽明的感覺
當下一堆人也是說 那是11月又不是12月 有啥好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2-24
因為爽的時候喊到上千太歡樂 沒買會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3-01
就是漲多了 其他都是找理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3-04
當天的情況是成交價在224 委買223.5(萬張) 委賣224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2-03-06
陽明不發股利太傷阿 明年就算EPS999 不發一樣不值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3-07
主力做多做空都賺 當然是要波動越大越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3-09
行事曆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3-12
台灣不是美國 我們國家需要靠股利維持股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3-15
就大型
Kyle avatarKyle2022-03-15
同意1樓
Steve avatarSteve2022-03-18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3-18
割韭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3-19
學會不要為漲跌找理由,這個心法還蠻重要的
Sarah avatarSarah2022-03-23
那天是真的要逼長榮進處置,但不論是誰應該都不會預
Ida avatarIda2022-03-27
小看失智老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4-01
料到進了處置會跌得那麼兇甚至要在處置的地步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4-03
拜登拉基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4-08
菜蟲自己撿起來好嗎 股市就是一種循環 沒跑掉活該
Ula avatarUla2022-04-09
都跌超過30%了好嗎...
Elma avatarElma2022-04-11
拜登基
Hazel avatarHazel2022-04-12
就拜登基強制中斷劇本 高漲運費造成通膨甚至加速升
Necoo avatarNecoo2022-04-15
主力割韭菜
Jacob avatarJacob2022-04-18
賺錢來得太容易 忘記這個本質是飆股
Eden avatarEden2022-04-22
漲太快不適時停利就是被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4-25
萬海漲太快 把預期的漲幅反應完
Ina avatarIna2022-04-25
也有可能是空軍被軋空後 故意卡在223.5弄進處置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4-29
總之 當天的五檔看來就是要進處置 不用問進處置對
主力有什麼好處 因為股市不是只有看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5-01
除非是大戶算錯,不然感覺那個牆是兩方大戶對幹的結
Steve avatarSteve2022-05-03
不要再夾著eps 了
Leila avatarLeila2022-05-04
一堆高歌離席的之前還被笑太早停利XD
Puput avatarPuput2022-05-05
一定有人有好處就對了 我想得到的只有空軍~ XD
Jacky avatarJacky2022-05-07
你要長榮關進去,應該是在224的委買築牆,不讓長榮
關進去應該是223.5掛賣單築牆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5-08
阿就連兩天拉積盤啊~ 以及前4天抽航海資金佈局抬
轎台積電啊。有啥問題嗎?
Carol avatarCarol2022-05-08
第一個利空是 萬海2.45
Harry avatarHarry2022-05-12
還好啊 這不是航海王估的價格嗎 神準
James avatarJames2022-05-16
223.5的買單築牆,反而會不會進去要看運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5-17
漲20倍以上了 還想怎樣
Donna avatarDonna2022-05-21
就是抓最後進去的韭菜啊
Hedda avatarHedda2022-05-25
所以223.5跟224 這就雙方交戰的結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5-27
資金籌碼就只有這樣 一直風向拜登壓海運,台積電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5-28
棒棒, 抬轎抬到最後大家一起掛~ 多棒的佈局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5-29
當天我記得有到223以下 後來又被買上來 然後回到224
後來就各自築牆了 變成想壓下去223.5的賣方賣不下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6-02
消息都是假的 讓主力有理由砸來嚇死你各位散戶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22-06-03
也只能在224築牆 https://i.imgur.com/cQ5dJMJ.jpg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6-04
航酸不酸了,空單撤了
David avatarDavid2022-06-06
最後買方贏了 因為有散戶的加持 買買買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6-08
海浪淘淘
Dinah avatarDinah2022-06-10
下一篇 面板:
Hazel avatarHazel2022-06-14
的確有故意要進處置的FU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6-18
景氣循環股的日常
Jacob avatarJacob2022-06-20
主力做多完反手做空 賺兩次真爽
Ivy avatarIvy2022-06-21
忘了拜登是美國總統
Dinah avatarDinah2022-06-22
賭徒太多
Harry avatarHarry2022-06-25
水手太囂張
Dora avatarDora2022-06-26
用明年eps 來看的話那現在還是很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6-28
一堆自以為數學好每天從EPS去算股價~我也一樣被騙
Harry avatarHarry2022-06-28
1才是主因 其他都只是順便
Sandy avatarSandy2022-06-29
10日破了不管賺賠果斷出現在就看戲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7-04
就是玩膩了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7-05
合一 我記得40分盤崩潰的
Poppy avatarPoppy2022-07-05
窩不知道窩不玩惹把錢錢還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7-09
因為你買了
Linda avatarLinda2022-07-09
到時候182是賣壓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7-13
不用解除了 繼續關
Doris avatarDoris2022-07-18
割韭菜割的好爽好爽
Noah avatarNoah2022-07-22
拜登說話開始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7-27
水手不團結 怪東怪西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7-29
航運小韭菜被自己嚇到沒信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7-30
高歌離席的老水手被說少賺
Kumar avatarKumar2022-08-02
拜登真的是把你那不確定性的心魔 都揪出來了QQ
一直喊基本面真的很好笑 以為其他人不知道基本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8-09
就是散戶白痴 要躲處置的時候瘋狂買,關進去才瘋狂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8-12
水手太嗆吧我猜
Tom avatarTom2022-08-16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下殺太快多殺多 目前就是失智列
Ida avatarIda2022-08-20
拉回就是買啊,以為跟之前六月一樣,結果吃屎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8-21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越賺eps越高 就往下
越爛越噴
Kumar avatarKumar2022-08-25
錯在太晚走
John avatarJohn2022-08-25
還有一百多塊叫毀天滅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8-30
萬海已經領先下跌了,然後那幾天長榮陽明輪流拉抬
,看起來就是拉東出西輪流出貨
Yuri avatarYuri2022-09-03
我覺得長榮進處置是必要的,處置二一直躲也不是辦法
,不如趁有拿到第一款時進處置,只是後面沒料到那麼
多利空狀況
長榮最大失誤就是進處置一前沒拿到第一款注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9-07
主題曲唱不夠多 https://youtu.be/P1JUS4emI2s
Puput avatarPuput2022-09-09
eps早就反映股價了 你自己晚跑而已
+拜登增加的不確定性 自己不跑就等反彈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9-09
囂張水手欠修理
Adele avatarAdele2022-09-12
真的 看到處置前買的真的笑惹 草包就是草包
Emily avatarEmily2022-09-15
純粹就是漲太多漲太快
Delia avatarDelia2022-09-17
高端訂89之後也是一直向下到9字頭啊…
Emily avatarEmily2022-09-19
自由市場之所以自由 就是你無法永遠猜到別人的下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9-20
因為航運EPS只是算好玩的 能支撐的股價其實不到100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9-21
水手太囂張吧 主力不爽
Puput avatarPuput2022-09-24
哈哈看一下營收就知道 根本已經漲過頭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9-26
如果跟處置有關係的話 代表這支股票是靠話題炒上來
的 這樣也不用提EPS多少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10-01
先還債?蠻搞笑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10-05
還好吧 正德20分出來也是衝了幾天
Ethan avatarEthan2022-10-09
解質就是訊號 代表張董同意
Callum avatarCallum2022-10-11
IG網紅太臭屁天天鼠錢,主力出手教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10-13
1篇跌1%丫
Elma avatarElma2022-10-15
反正我明天開盤就歐印,最好每天都跌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0-16
都是
Zora avatarZora2022-10-20
大海無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21
沒有原因,要跌就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10-21
因為一堆跟風無腦融資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10-25
我認識一個水手每天在嗆賺很多,懶得算
最近跌就沒講這句話了,不然一直嗆賺100多萬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6
被散戶叮上 都難逃一死
James avatarJames2022-10-27
隔日沖沒再進場 之前就靠隔日沖越鎖越高
Ingrid avatarIngrid2022-10-28
當沖太多啊!
Oscar avatarOscar2022-10-28
賭身家空 五天賺了50%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0-30
一堆菜ㄐㄧ水手沒有風險概念,每個都認為自己不是地
獄倒楣鬼,瘋狂在高點重壓上船;譏笑好意提醒風險的
人為航酸,並股板四處嗆人自以為一樣可以在航運股大
賺。諷刺得是現在風浪大了,股價開始迅速回檔,眾多
菜ㄐㄧ們開始恐慌不顧一切想要跳船,也是助長這波跌
勢的禍首,事實上大部分在船上的菜ㄐㄧ們注定是要當
水鬼的
Tom avatarTom2022-10-31
航運置換成HTC也是可以,但是股價,航運還沒破千呢
Dinah avatarDinah2022-11-02
覺得都不是 這些應該都只是藉口 要出貨根本不需要理
Adele avatarAdele2022-11-06
一堆反串自以為幽默,結果反串成真
Freda avatarFreda2022-11-08
22222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1-09
看來你還沒發現真正原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1-14
這拿去問高成本槓桿開大的少年股神吧不做功課妄想一
步登天,低成本20,30的投資者就算現在的價格對海運
股票也是很感恩的
Mary avatarMary2022-11-18
我身邊人人都是水手,你說呢?
Enid avatarEnid2022-11-22
之前每天漲的時候怎麼不說 跌了就開始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1-23
超漲
Oliver avatarOliver2022-11-28
處置+董娘+增資+拜登,每個都超殺
Selena avatarSelena2022-12-01
因為水手都不低調,太嗆秋罵其他類股吧
Cara avatarCara2022-12-06
賺錢的人太多 賠錢的人必須補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12-07
電子不是老愛去航運哭嗎?
Gary avatarGary2022-12-09
連賣韭菜的菜市場阿姨都在口耳相傳買航運,再來就
看誰留下來洗碗了
Delia avatarDelia2022-12-12
因為有人賣 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2-17
董娘賣股不可不信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12-17
對韭高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2-18
不急,殺還不夠本,水鬼畢業文還沒出來哩
Leila avatarLeila2022-12-21
就主力不想玩啊 聯詠過來人幫你拍拍 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2-23
投信大哥每天跑 你以為人家跑好玩的
Emily avatarEmily2022-12-27
要講幾次 跌多必漲 漲多必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12-30
你看得好淺。
Irma avatarIrma2022-12-31
股價位階也有差 雙位數跟三位數 力道差很多了 直接
把大家以為的最後魚尾巴的部份直接沒收下殺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1-05
投信狂賣
Mary avatarMary2023-01-10
散戶 融資太多了 主力擺明要殺這些!!!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1-12
感覺人踩人造成的
Erin avatarErin2023-01-13
簡單說主力割韭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1-14
他原本也才幾塊而已 還好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1-14
eps 高又怎樣,本益比是大佬再訂的一堆人喊10不就
是跟大佬說該割韭菜了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1-18
不是說越關越大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1-19
這些都藉口
Carol avatarCarol2023-01-22
萬海六月漲幅至今跟陽長比再看起跌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1-23
大戶骰到出貨的骰子而已,想那麼多幹嘛
Ina avatarIna2023-01-26
韭菜太多
Tracy avatarTracy2023-01-27
漲多拉回整理啊!第一次玩股票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1-30
這三點都只是找理由而已好嗎,股票只會漲都不修正
的,你找一檔出來給我看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2-03
董娘跑的太明顯
David avatarDavid2023-02-05
漲成這樣不收割要幹嘛 陪你們崩下來喔XDDDD
Sarah avatarSarah2023-02-08
沒有原因,股價就是炒作,市場就是零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