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結論就是「20分盤處置」必跌停!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依最近才剛成為少年股神的我,這幾天的觀察心得結論就是...

只要進處置,必跌停!

或者更精準地來說,進20分盤,必跌停!

就算不是今天跌,也是隔天跌,後天跌,大後天跌

跌到持股人變撿骨人

以下分析:

1.股票短期內漲幅過高,處置20分盤後,無法當沖、需當天交割
等於資金全部卡在這門股票上,很沒有彈性

在股價還只有兩位數時,這種效益不明顯
但只要超過三位數,大戶不可能鎖死跟你在那邊玩
他去拉其他沒處置的股票不是更好賺?

所以漲太多吃20分盤處置 = 必跌!→ 大戶不玩閃人 + 散戶人踩人 = 跌勢更劇烈

所以惡性循環→短期內跌幅又太多,又被繼續送處置!→ 又繼續跌!


2.第2種就不用講了,短期內跌太多吃20分盤處置→ 沒人玩! 跌!

跟上面原因類似,大戶不可能鎖死跟你在那邊玩,所以大戶不玩,也不可能漲
沒量情況下隨便賣個幾張就跌停

所以依我少年股神的結論,漲跌太多吃20分盤處置,你各位韭菜就趕快閃惹
不要在那邊幻想本益比好幾倍,處置期間會漲回來什麼無聊的遐想

處置這制度應該改名叫「處決」!
被列20分盤就代表這支股票可以滾去吃屎惹

-------
我再補充一下
就算出獄,股價也不太可能回到處置前的價位了
因為太多冤魂被套,只要有一點想拉的跡象,大家就搶著賣了

另外像航運股這種連動的更基掰
大家直接抄答案
哦!看到長榮跌耶,那其他兩雄很簡單啊...空下去!!!
看長榮期作陽明、萬海就是這樣
20分盤連帶處置其他兩雄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19
你空了幾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1
沒啊,合一那時候還是天天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4
讚 留言 分享 吐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7-27
你明天還來的及空期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7-27
非常認同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27
怎麼空?教一下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30
一堆20分照噴的
Enid avatarEnid2021-08-03
好吧我信了
Yedda avatarYedda2021-08-04
20分通常死的很慘,但沒想到長榮這個處決死的不只他
Hedy avatarHedy2021-08-09
以後記得20分前處置賣出 在回檔50%低接
Hazel avatarHazel2021-08-13
還有股本差異啦,股本小好拉當然會噴,股本大的就吃
Jake avatarJake2021-08-18
看主力拉不拉而已~尤其小股本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8-20
陽明之前不是有進20分過?
Olga avatarOlga2021-08-21
羨慕..兩年後, 2023/7/14前你就財富自由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25
有道理 我給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29
長榮是被陽明拖累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8-31
天鈺去年底開始 一直被關 也沒怎樣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02
很多照噴不誤
Joe avatarJoe2021-09-04
https://i.imgur.com/hyjrDJX.jpg 20分必跌停?笑
Steve avatarSteve2021-09-05
四維最後兩天都漲停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07
你知道個股期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9-10
哥沒看過天鈺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9-12
四維股本比較小
Oscar avatarOscar2021-09-16
金麗科 處置一個月 常常漲停耶
Linda avatarLinda2021-09-17
陽明沒期貨阿 哭阿
Hedy avatarHedy2021-09-18
dr粉穿越了?
Iris avatarIris2021-09-19
大哥 陽明第2次20分? 你應該是新水手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9-20
主要還是看籌碼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24
陽明四月20分盤還是漲
Gary avatarGary2021-09-25
要不要看一下威鋒
Lucy avatarLucy2021-09-26
好啦 我就是因為陽明的20分所以這次長榮沒跑
Adele avatarAdele2021-09-26
陽明年初處置是這樣,所以四月第二次處置前全出,
結果............
Necoo avatarNecoo2021-09-26
菜雞嗎w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9-30
20分鐘不代表飆股一定結束,但飆股的終點往往都是20
分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0-01
鬼扯廢文
Mary avatarMary2021-10-05
之前漲一堆的....你是沒看到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0-09
推文也沒人解釋長榮20分盤就跌, 給推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0-14
笑死 陽明上次20分狂噴 一堆20分狂噴的
馬後炮大師?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0-17
威鋒20分照噴阿
Irma avatarIrma2021-10-21
陽明上次20分盤照噴 是因為那時權值不大 內資拉的
Ina avatarIna2021-10-23
井蛙不用丟人現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10-24
你忘了之前越關越大尾?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0-26
威鋒噴上天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28
一堆越關越大尾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0-29
當你發現法則時,這法則已經沒用了
Ida avatarIda2021-11-01
股本大是綠燈亮到飽沒錯
Dinah avatarDinah2021-11-06
合一?? 陽明?? 越關越漲很多啊 有些還一天2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1-10
都是再說事後論啦,看圖說故事!真的很會XD!有種就
去找一隻隔天進處置的標的事前分析!不會就醒醒吧
!股海裡不會你說的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1-11
幾分盤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主力想拉
Lucy avatarLucy2021-11-13
第一天玩股票?
Hazel avatarHazel2021-11-16
處決系統蒸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1-20
明明就只有前幾天比較容易跌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1-24
股本那麼多 要接刀 腎都不夠賣
Ivy avatarIvy2021-11-28
沒吧 明天東森噴給你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03
你說得真好 長榮期什麼時候大漲 才能追航運股 要不
然就是一直下去沒完沒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12-07
信心不夠 跌也是正常的
Hazel avatarHazel2021-12-08
三海雄 比去年合一好無限多,隨時可能活過來
Mia avatarMia2021-12-08
4
Ivy avatarIvy2021-12-09
4月陽明,威鋒:你在跟誰說話
Una avatarUna2021-12-13
4月阿明:你在嘴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2-15
並沒有
Hardy avatarHardy2021-12-18
DR去年才倒霉吧 直接一小時一盤 強硬干涉==
Zora avatarZora2021-12-19
看過太多分盤殘害一堆股票了
Cara avatarCara2021-12-21
什麼邏輯 就沒成交量了大戶要怎麼閃人 也只能抱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2-24
今年年初我買了某檔電子股,二十分盤天天漲停,你
怎麼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12-26
4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30
不 結論是「處置就是爛」
Una avatarUna2021-12-30
金麗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1-02
金麗科是什麼股?市值有大到進台股第五嗎?
Yuri avatarYuri2022-01-07
近期金麗科沒跟到?可憐的眼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1-11
威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1-13
讚 留言 分享 吐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