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股全面修正回檔
包括航運,鋼鐵,電子,半導體類股...
有些產業股真的會被下修到一蹶不振嗎?
比如面板,因為後續幾個月出貨量減,看跌
修完就回不去了?
IC設計應該還好,本來收益就很高,
正值Q3旺季,只會往上衝,不會更差
鋼鐵的態勢還不明朗... 時漲時跌,
不知道要下修到多少才算合理
半導體就是一直衝,不會回頭的
現在下修的產業類股,
最慘的大概就是航運&鋼鐵&面板
這幾個類股,會不會修完就回不去了QQ
--
包括航運,鋼鐵,電子,半導體類股...
有些產業股真的會被下修到一蹶不振嗎?
比如面板,因為後續幾個月出貨量減,看跌
修完就回不去了?
IC設計應該還好,本來收益就很高,
正值Q3旺季,只會往上衝,不會更差
鋼鐵的態勢還不明朗... 時漲時跌,
不知道要下修到多少才算合理
半導體就是一直衝,不會回頭的
現在下修的產業類股,
最慘的大概就是航運&鋼鐵&面板
這幾個類股,會不會修完就回不去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