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有150萬 未實現損益20%
相對100元才上船的人
算是很有本錢繼續抱吧
70w 辦個信貸
信用良好的話 綁一年半 分七年
一個月也才一萬不到
如果有房子辦增貸 利息更低
航運都說會旺到明年
配息都夠繳貸款利息
當沖短線慌忙出場反而獲利不佳啊
信心不夠去複習一下 5/7航海王的分析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相對100元才上船的人
算是很有本錢繼續抱吧
70w 辦個信貸
信用良好的話 綁一年半 分七年
一個月也才一萬不到
如果有房子辦增貸 利息更低
航運都說會旺到明年
配息都夠繳貸款利息
當沖短線慌忙出場反而獲利不佳啊
信心不夠去複習一下 5/7航海王的分析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