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抱的很心慌,請教一下如何解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目前在陽明船上,才入股市約3個月,資金
約150w,都是自己的,大概未實現損益+2
0%,之前
有亂買虧了不少,幸好之前行情好,算是打平,之
後決定賺的賠的全部出清買陽明

一開始滿舒服的,這幾天拿到當沖權限後,試著
當沖海運...結果發現我不是那塊料...
這三天虧
約10w,但整體還是正的...
這幾天過
程其實很希望沖點零用錢來用,然後也期待過前
高能像萬海用噴的...(當時是買
萬海,5
月初被快陽明超車那附近換成陽明...)然後之後
大家也知道萬海噴上天,陽明快
變三弟
了,然後一整個很沮喪的感覺,最近家裡有點
資金需求要我幫忙70w,我是期待能多
漲一下
再賣,然後股票這樣的表現讓我很焦慮,有
些吃不消,有點影響到我生活,飯都吃
不太下
,甚至想開融資(我不懂)短暫衝一波,但知道風
險很大。
請問這
情況是太過關注價格了嗎?應該讓自己刪app
休息一下?
或是請教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的?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21-06-05
建議你排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6-07
會慌就賣一賣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6-08
這種心態拿去交易就是賭博 進場出場點位設定好 盤
中看看盤在閒聊VVAA博個歡樂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21-06-10
建議貸款歐印
Emma avatarEmma2021-06-12
抱股會慌 表示你不適合玩股 不然一個崩盤你也是傻
呼呼的逃命而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6-15
怕就賣一半阿!
Irma avatarIrma2021-06-19
開融資衝一波啊,風險大相對的獲利也大
Zanna avatarZanna2021-06-22
賣一賣入袋燒燒
Steve avatarSteve2021-06-24
心態不對…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6-28
沒自己的想法 跟著人群上船 穩死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30
換長榮
Edith avatarEdith2021-07-03
建議不要當沖,畢竟資本不是千萬上億,不適合
Mia avatarMia2021-07-06
唉,很急喔?股市不是慈善機構
Kyle avatarKyle2021-07-10
跟著閒聊一起崩潰 每天好不開心
Harry avatarHarry2021-07-15
你的心態不適合當沖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15
不是還有賺嗎,賣了
Iris avatarIris2021-07-17
你買GG 心情應該會穩很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1
紅明顯 先把需要的錢拿出來 先設想最差情況 如果明
天跌停賣不掉你可以接受嗎 短線能獲利的都是少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25
我是你的話有賺20%就分批開始停利 加上你家裡有用
錢的需要 剛好 交易本來就不能賣最高買最低
Eden avatarEden2021-07-29
把70萬先挪出來,剩下的融資買到滿,兩全其美
Hedy avatarHedy2021-07-30
歐硬紅茶
Megan avatarMegan2021-08-02
你別再沖了 沖到後面 你波段賺的都不夠賠==
Jacky avatarJacky2021-08-06
萬海目標價200,陽明、長榮目標價150以上,根本不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07
用擔心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8-11
整篇看下來就是亂沖亂買亂賣 還是退出市場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8-14
你遲早賠光,先拿回70萬給家裡,剩下你在慢慢賠
Irma avatarIrma2021-08-19
上次5/11~12,不管好壞全殺一波,融資都畢業忘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8-21
強烈建議你全賣掉,然後好好學怎麼看基本面
怎麼看技術麵、怎麼判斷趨勢,然後再重新開始玩股
Leila avatarLeila2021-08-26
我覺得信貸給你家人 陽明留著等看五月營收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27
標準9菜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30
當沖沒克制就是死路一條。
Hedda avatarHedda2021-08-30
刪app。連ptt的也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31
不然你很大機率之後會開始負債
Enid avatarEnid2021-09-01
玩股票你要找一條你能安心的路啊,你這樣的方式本
David avatarDavid2021-09-04
來就不太適合你。
Sandy avatarSandy2021-09-07
做其他事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09
什麼都不懂,就要當沖、融資,除非你有股神命
Freda avatarFreda2021-09-11
這篇叫你下船的也可以黑單掉了...
Edith avatarEdith2021-09-14
放太多錢在股市,若是150,放一半試試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14
拿要用的錢買股票???
Doris avatarDoris2021-09-18
才週三就有鬼故事了喔?
Irma avatarIrma2021-09-21
倒底是在幹嘛?股票買成這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24
捐給股版大眾
Kama avatarKama2021-09-25
刪app,明年打開來看剩10塊
Jake avatarJake2021-09-30
慌到排版也亂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10-02
認真說 就放到你的目標價呀 不要看一直盯著盤 刪掉
好嗎 然後遠離這裡==
Elma avatarElma2021-10-05
你就是想賺快錢而已 用賭博心態來買股票 穩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05
那就不要買啊 這麼簡單
Zora avatarZora2021-10-06
台股真的是賭場 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0-07
這種文怎麼越來越多?不要想賺快錢結果到時候連本
都沒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07
先排版
Tom avatarTom2021-10-12
減碼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0-12
感謝您的奉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0-12
心慌就減碼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0-16
你乾脆去賭博好了 不然直接買長榮期可以賭更大
Poppy avatarPoppy2021-10-20
家裡需要錢就是賣股票啊,腦袋在想什麼?
Necoo avatarNecoo2021-10-20
趁有賺就賣一賣阿  你都恐慌成這樣還想要抱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0-21
先排版==
Ivy avatarIvy2021-10-25
一樓很哭要 哈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30
放著不管它比當沖好賺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1-01
去找對老師
真的行家一出手是馬上讓你手上現金滿滿
Sarah avatarSarah2021-11-05
主力 is watching ,明天崩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09
陽長會追上現在萬海股價,降低投資比例,現股投資,
生活品質要能兼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1-10
你還不適合當沖!繼續這玩下去搞不好陽明你還能虧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1-14
覺得可能要刪app但太難了,保重,我之前比你還慘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1-16
過來了,唉,家人缺70萬是想幹嘛?能說說嗎?
Sarah avatarSarah2021-11-21
不是廢話一堆
John avatarJohn2021-11-25
到底在幹嘛阿,沒有漲停就不算漲嗎...
Liam avatarLiam2021-11-25
70萬是幫忙哪方面 我覺得這才是你心慌的原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1-28
我覺得你先拿回70w,因為說不定只拿得到這些
James avatarJames2021-11-29
你這樣只適合買0050 賣掉換股吧
Annie avatarAnnie2021-12-03
才3個月就想戰贏這裡的韭菜你真當韭菜傻了?
Erin avatarErin2021-12-04
真的糕了
Freda avatarFreda2021-12-06
明天就漲停了
Doris avatarDoris2021-12-08
家裡有需要幫忙 就先賣掉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0
當然是落袋為安下次再來
Mason avatarMason2021-12-12
難道你要等到航運漲完整波 才賣嗎
Isla avatarIsla2021-12-17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Edith avatarEdith2021-12-21
會慌就代表你自己也知道有風險吧
像我手上的金融股 我放超久了根本沒鳥過他
Rae avatarRae2021-12-21
近期好的買點是哪天大家都知道沒買到就把APP刪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2-22
70萬到底是要幫什麼忙 滿關鍵的
Belly avatarBelly2021-12-27
講的好像買高端一樣...海運漲到這裡還不夠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2-31
等待下一次進場 不要天天想買股票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1-04
有需要全賣掉好嗎= =,錢可以再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1-08
你的心態不適合當沖
Rae avatarRae2022-01-11
你不要當沖 抱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1-15
那麼容易荒注定就是韭菜了 一句話:莫忘買的理由
Emily avatarEmily2022-01-18
在船上已經贏很多人了 加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1-23
沒事不要亂沖,股票成本越低越抱得住,設定個目標價
到了就賣,賣完後悔的話,不要猶豫就在進場
Annie avatarAnnie2022-01-27
飯都吃不太下的話 建議可以吃麵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2-01
ㄎㄎ你賺的錢,以後沒這種送分題,遲早吐回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2-03
登入次數快5000 結果只是個韭菜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2-04
買的初衷就是跟風...
Freda avatarFreda2022-02-07
20%已經贏過很多人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2-10
不要當沖 buy and hold 短期波動根本沒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2-15
前幾篇賠八萬畢業的怎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2-16
進場價目標價設定好 就有信心 中間過程放寬心
Adele avatarAdele2022-02-18
他買的理由 就是跟風買 哪有啥理由? 會荒正常
趁有賺賣一賣 晚上好睡覺
Joe avatarJoe2022-02-22
有急用就減碼,用賭博心態進股市早晚當韮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2-24
實戰跟考試不同,又不是考試。你的心態跟處境就是
不能做當沖的那種,實戰上是菜鳥,心態又不穩定又
急需用錢,感覺連功課都不做
Hardy avatarHardy2022-02-26
70萬家裡要用 就信貸或房貸增資吧 利息絕對比你好
好放在股票市場的獲益少 買了就好好放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2-28
我本金跟你差不多 5月也是一天好幾天好幾萬再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3-01
但你只要知道公司基本面沒變 大環境沒變 放著就好
Zora avatarZora2022-03-03
股市賺贏定存就好 剩下多賺的出金爽 心態很重要
Delia avatarDelia2022-03-05
航運都抱得慌,我看你別買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3-10
殺進殺出到底在幹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3-12
常山趙子龍,殺進殺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3-12
貨櫃三雄是個3類股,類股輪動
John avatarJohn2022-03-13
多認識自己一點,沒辦法承受過大的焦慮就把風險降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3-15
你這種心態開融資只會更慘
Carol avatarCarol2022-03-17
先了解分散風險的方式,股票賺快錢要承受的風險相對
也很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3-18
明天阿明說不定讓你更慌....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3-20
...除例假日股票市場都有開門,還怕賺不到
Donna avatarDonna2022-03-22
分批停利啊,現在就抱不住的話你用融資更睡不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3-24
糕點亂玩,就是錢太多
Donna avatarDonna2022-03-27
每天提心弔膽 只想多漲多賺 當沖套利
Mia avatarMia2022-03-28
你都說家裡要用錢了 那就賣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3-30
想賭博就自己承擔風險
Rae avatarRae2022-04-02
建議尼全都賣掉,影響生活不值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4-04
這樣很容易輸喔,玩股票請用閒錢
Enid avatarEnid2022-04-08
明天急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4-12
心態完全崩壞,勸你全賣掉,然後鄉民講的廢話參考就
好,想清楚自己想做的時間長度,如果在市場的資金
讓你沒辦法好好生活就減少到可以為止。先求穩不然你
一下就被抬出去啦
Yedda avatarYedda2022-04-12
建議不要當沖,不然就跟自己對做,拉高就賣,我現在
都跟自己對做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4-15
會怕就把部分資金挪去保守標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22-04-19
要用錢 然後來股市提領? 你不賣到時就變成負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2-04-24
刪APP很難?中鋼J叫你念心經你念了沒有?
Hedy avatarHedy2022-04-26
你那一句想賺更多然後幫家裡...已經心態炸裂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4-30
根本炫耀,滾下去吧你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5-02
憑什麼不想努力市場就立刻送你錢?滾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5-06
心態不對 我建議把資金先控在20w 先把心態調對在繼
續投資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5-10
下太大了 現在不是歐印的價位
Linda avatarLinda2022-05-13
建議先了解什麼較資產分配
Adele avatarAdele2022-05-13
賣掉
Elma avatarElma2022-05-16
盤中閒聊看看笑笑就好
Olga avatarOlga2022-05-17
主力就是洗你們這種沖仔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5-17
投資用閒錢啦
要有整筆錢賠光都活的正常的決心
家裡要用錢還敢坐海盜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5-21
家裡要用錢為何不賣? 會怕為何不賣?
Kumar avatarKumar2022-05-26
就不要看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5-28
一律賣掉
Ida avatarIda2022-05-30
你買太多了 答案就這麼簡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6-02
看看啾啾鞋
Hedy avatarHedy2022-06-05
要有自己想法再進場啦 不然看個閒聊就抱不住了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6-08
聽我一句 不要開融資也不要當沖了 當沖沒這麼簡單的
再加上你需要用錢 如果輸掉你心態鐵定崩 算我求你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6-13
心態沒有養好很容易大賠 求穩就好不要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6-13
我長榮 +30%也是心慌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6-18
擔心賺不到是賠錢的基本要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6-21
買了吃不好睡不好就賣掉 影響生活也影響判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6-23
別把股票當賭場…投資能長久賺錢公司後,別再看盤
也別看股版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6-24
若得心空苦便無,無欲則剛,有裕則強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6-26
就賣吧,至少有二十是陽明幫你出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6-27
可能性本身會伴隨著焦慮,所以可能變好跟可能變壞
本身就是焦慮的湧泉,然後矛盾的願望即是痛苦的根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6-27
股價是等出來的 成本高你更抱不住 不要亂換
Delia avatarDelia2022-07-02
.......有賺還在那邊
Emily avatarEmily2022-07-03
看當沖就知道你沒救了,不戒掉當沖永遠都是賺小賠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7-07
看好就全家人錢湊一湊all-in 航運三雄台驊慧洋中菲
行自己挑一檔全押或分散都買
Ethan avatarEthan2022-07-08
融資開下去,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7-09
又一個賭徒來問 平常多觀察簽六合彩的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7-10
明天開盤全部賣掉 你會感謝我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7-13
賣掉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7-16
先出一半阿
Lydia avatarLydia2022-07-17
對股票未來有信心的話拿去質押七十萬很好借大概6%年
息不一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7-18
我都跟人家說當沖長期會大贏是至少千中選一
Dinah avatarDinah2022-07-21
那就表示你投入太多金額了阿 而且又是在這種波動這
麼大的標的 建立一下資產配置的心態比較好像
Kumar avatarKumar2022-07-25
十個有八個以上中長期變韭菜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7-27
你怎麼不去問神明 跑來這邊問-.-
Steve avatarSteve2022-07-29
什麼啊....你是覺得股票只能漲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8-02
陽明有怎樣了嗎 不是一直慢慢漲上去
Puput avatarPuput2022-08-05
賭出癮了,抄抄6j哥的心經冷靜一段時間吧
Jacky avatarJacky2022-08-06
我偶爾心情好也會沖一下 不過都是賠啦 哈哈
Ivy avatarIvy2022-08-10
你如果是當沖天選之人也不太會焦慮 但明顯你不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8-13
已經放超過能負荷的程度了,縮小部位
Lily avatarLily2022-08-16
沖個一張玩玩看 練練心臟和耐性
Donna avatarDonna2022-08-17
你不是剛好要用錢 就賣掉呀 問題是??
Delia avatarDelia2022-08-21
建議全賣 賺20趴很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22-08-22
你就把當沖拿來玩玩看就好 反正你波段抱著鐵賺
Joe avatarJoe2022-08-27
認真回會睡不著的話 不要玩 你的命不止150萬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8-29
我阿榮才10多% 還是續抱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8-29
不沖你會安心很多
Liam avatarLiam2022-08-31
你不是抱得很心慌,是你在亂沖
Dora avatarDora2022-09-03
影響生活就賣了啦,何況又沒賠的。
Kumar avatarKumar2022-09-08
借錢全壓啊 可悲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9-09
板上一堆人叫你緊抱就好,結果你沖來沖去明知在虧錢
還想加碼?缺錢就賣股,就這麼簡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9-13
而且現在還有資金需求,還想開槓桿,這種心態真的
遲早被抬出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9-17
馬士基換算長榮股價在194,然後馬士基還在漲參考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9-21
而且你有錢面對風險時沒想過開槓桿,缺錢卻想開?
虧錢破產是還好,我怕你跳下去啊。你明明有路走欸
Edith avatarEdith2022-09-21
如果開下去結果狀況變更糟 你484要去跳樓?
Noah avatarNoah2022-09-23
+20%屌打這裡一堆韭菜 來這問爽的?
Yuri avatarYuri2022-09-26
未實現都不算賺啦
Ula avatarUla2022-09-26
會慌跟人家玩當沖?
David avatarDavid2022-10-01
不賣就沒有賠錢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10-04
股版壞人多 建議看好就歐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0-04
良心提醒,在股市要活的久,你要想的是不要賠錢,
不是想怎麼賣最高賺最多。
Eden avatarEden2022-10-08
清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10-13
長榮50抱到110才多久,真不懂是在慌什麼?
Una avatarUna2022-10-17
買高端絕對不慌
Poppy avatarPoppy2022-10-21
笑死,既然會影響生活還是別玩了,免得到時候看身
心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0-25
韭菜洗洗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10-29
三個月應該有賺啊,怕就獲利了結就好
Hardy avatarHardy2022-10-31
三艘船亂換好像都會後悔...
Edwina avatarEdwina2022-11-02
融資貸款當沖歐印 看是要一次財富自由還是一次畢業
Tom avatarTom2022-11-03
試著降低一點持股!!壓力會比較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11-08
跟陽明沒啥關係,而是你爛賭鬼個性
James avatarJames2022-11-12
台GG不香嗎?買入放著刪app,一年後再打開看,你就
會愉快了
Steve avatarSteve2022-11-17
穩住啊……買萬海終於在上星期時來到成本+100的價
位,期間浪很大都差點被甩出,買航運信仰要夠,進進
出出還不如抱穩做波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1-18
管你賺不賺,缺錢當然賣股啊,不然你要什麼換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1-19
明天會跌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11-22
會慌明天請全數賣掉,免得虧更多
Kumar avatarKumar2022-11-25
會焦慮不行 建議先停止看盤冷靜下來再說
David avatarDavid2022-11-27
當初我買85塊12張我也覺得買高了,現在覺得低,不要
看短線每天張跌
Necoo avatarNecoo2022-11-28
訊號來了崩崩叫
Thomas avatarThomas2022-12-02
怎麼感覺你是在賭博不是在投資 長期來看你會很危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12-03
建議通通賣掉不要玩股票
Isla avatarIsla2022-12-04
很多人會說電子股好,你怎知道電子明年獲利比今年好
?如果崩誰比較可怕,航運不要預設高點
James avatarJames2022-12-07
不要睹了,心安無價(過來人)
Lily avatarLily2022-12-07
五日線出場的原因是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12-08
後續看好幹嘛不留倉 你這心態就不適合玩當沖
Kama avatarKama2022-12-10
我建議150W續放陽明,然後去信貸70W給家人
Hazel avatarHazel2022-12-11
股票質押啊
Lily avatarLily2022-12-14
快開融資阿 150萬要賺70萬 50%捏
Delia avatarDelia2022-12-15
先賣一半獲利入袋比較安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12-19
欠噓
Xanthe avatarXanthe2022-12-21
影響到身心還是全出掉比較好 靜下心後再回來股市
Enid avatarEnid2022-12-22
當沖很難啊,覺得隔日沖比較容易點
Kumar avatarKumar2022-12-24
教你啦 去開期權戶頭 幫家裡70萬 剩下的錢歐印長榮
期 不用謝我了
Ethan avatarEthan2022-12-24
抄心經
Annie avatarAnnie2022-12-28
投機心態太重了..刪 APP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1-01
全部賣掉 放著養出一生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1-04
都當沖了,還抱什麼抱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1-08
歐印台積電 有如吃定心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1-12
當時間壓力在你這邊時 你就注定會輸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1-13
股市很好賺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1-17
我就是511進去撿的 現股無敵
Isla avatarIsla2023-01-21
代表你買不夠多啦
Hedy avatarHedy2023-01-23
要學怎麼賺錢 先學怎麼賠錢
Kyle avatarKyle2023-01-25
影響心情減碼是最好的方法,一時貪念可能把本金都
賠光了,況且你近期還需要現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1-29
睡不著的時候就減倉
Eden avatarEden2023-01-29
不熟公司 當然心慌
Isla avatarIsla2023-02-02
主力看到,明天還不殺一波,幫QQ
Adele avatarAdele2023-02-03
抱最強的都抖成這樣,你有成為韭菜的潛力
Yedda avatarYedda2023-02-05
別玩當沖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2-09
建議您砍掉 因為要跌了
David avatarDavid2023-02-14
不懂還敢買那麼多喔!賺10萬不太夠陽明震盪喔
Dora avatarDora2023-02-14
砍APP
Jacky avatarJacky2023-02-17
去把當沖功能關掉就好了啊。傻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2-18
家裡有錢有靠山 怕啥?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2-22
全部出清讓自己平靜一段時間吧!買定存股吃得好睡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2-24
玩個幾次面板 遇到什麼大風浪就都不會有感覺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2-27
買航運就別沖了 壓力太大分批進場
John avatarJohn2023-03-02
部位太大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3-05
你這種操作早晚賠光。出清先把家裡事情搞定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3-05
抄心經 讓心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3-08
你這種心理素質真的不適合做股票,很容易一次大賠就
捨不得跑一直想賺回來,只會更煩
Adele avatarAdele2023-03-11
不要開融資,你會更吃不下飯,搞到日常生活都不正
常了何必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3-14
玩股票用閒錢,別把它當正業。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3-19
如果你知道陽明過去幾年的經營情況 說實話
你不會All in 他 只能說嚴守停利停損勿貪
James avatarJames2023-03-23
當你開始想不勞而獲的時候,就是繳學費的時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3-26
要建議啥,等你輸光就懂啦
Elma avatarElma2023-03-30
又是一個訂閱老王的,不意外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3-31
賣一半轉0050 比較不會慌
Tracy avatarTracy2023-04-06
不要玩股票
Jacob avatarJacob2023-04-08
你是不是覺得不會飆的都不叫股票
Mia avatarMia2023-04-11
玩股票當興趣就好 生活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Kama avatarKama2023-04-13
從沒想過股市真的成了賭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18
持有海運多單還能吃不下飯的話....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9
乾脆不要玩股票 或是不要吃飯 不就好了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0
你是在賭博不是在投資 而且你賭不起 所以先下車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4
有賺就好啊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貪心 股市一堆人賠錢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6
陽明就擺著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9
去年賺60開了當沖到現在賠40給你參考
Enid avatarEnid2023-05-01
就不要當沖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5-03
你要玩大的就當心一次就畢業,有波段能做為何想當沖
??明知道自己韭菜還沖= =
Belly avatarBelly2023-05-05
建議先排版 跟加強國文能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5-06
現在買完隔天沒漲停都是爛股嗎。是投資還是投機 自
己想一下
Annie avatarAnnie2023-05-08
70萬我猜買車?
Noah avatarNoah2023-05-09
過一天公司變成爛公司? 隔天漲停又是好公司 ? 這
種投資方法不如去壓大小
Donna avatarDonna2023-05-10
買股票影響生活就不要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5-14
家裡啥資金需求70萬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5-17
真的有急需的時候反而要冷靜下來,不要被情緒影響
判斷,看看你能承受多少風險再來考慮融資吧
Ula avatarUla2023-05-18
會發這種文, 還是別玩股票了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5-18
看到韭菜這麼多我就放心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5-20
你這種要我給建議,就是徹底大賠一次才會真的明白
就算現在建議你出清,過幾天身邊的人慫恿你幾句一定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5-23
又把持不住跳下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5-25
當沖對資金少的人還是少操作,大好大壞除非你心理強
Hardy avatarHardy2023-05-30
買賣股票還是盡量不要影響生活品質,若因此睡不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03
還是要調整一下比較好。
Lily avatarLily2023-06-04
想賺快錢,有那麼簡單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08
洗洗睡吧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1
菜雞想一夜致富,就要有提早畢業的覺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4
想玩all in心理素質就要調高,接受力高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8
衝啊
Una avatarUna2023-06-20
賭博賭得心很慌,請教一下如何解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21
賺20%也在慌,建議買0050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24
另外別融資,你賠錢一定不會賣的,小心啊
Yedda avatarYedda2023-06-28
救命錢放股市當然慌啊 70萬用借的都比較輕鬆
Steve avatarSteve2023-06-28
看標題 我以為你買高端
Zora avatarZora2023-06-29
北七,新手當沖;貪心不足蛇吞象,是想要賺多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7-02
請用閒錢投資,你這樣只會越來越虧
Steve avatarSteve2023-07-06
少賺不是賠,人人都能買最高賣最低,那誰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7-08
少年股神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7-13
有個一百萬就別學人當沖了 浪費時間還賠錢
Una avatarUna2023-07-16
賣高,買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7-17
會影響生活請停止操作 不然大虧你會受不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7-21
有錢真好
Liam avatarLiam2023-07-25
別發文安慰自己了 就承認你投資虧錢而且急需用錢 討
拍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23-07-27
急需用錢就不應該進賭場
Lucy avatarLucy2023-07-31
不要all in、不要單隻、不要當沖、不要融資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8-01
你知道永豐餘從5/20到今天早上。從33到46,已經漲了
快40%了嗎。除了台積電跟中華電以外,個股不重壓你
才有用時間凹正的本錢。
Freda avatarFreda2023-08-05
賣掉不就好了? 自己的錢還要幫忙家裡
沒一個輕鬆的心情去做一定做不好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8-08
150萬那麼好的資金,明顯沒有好的投資規劃
我從低點台幣50萬玩到現在股票全職 一個月有7、8萬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8-10
這種就是在賭,心態不調整很快就賠光了
Rae avatarRae2023-08-14
睡覺先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8-14
連字都打不好買啥股票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8-18
賺錢機會多著是 幹嘛逼自己每天都要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8-21
當沖是高手玩的,賺你能賺的錢就好
Agnes avatarAgnes2023-08-22
買。綠。賣。紅。 不用謝了
Ivy avatarIvy2023-08-26
看好你要的價格直接衝 中間克服心魔就關app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8-28
玩現股當沖不如玩股期當沖,漲1塊賺2000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8-29
你暈船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9-01
就錢嘛 放鬆 數字而已
Erin avatarErin2023-09-05
才三個月就想沖...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