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高端疫苗,如果將日後疫苗出問題的風險加進 - 股票Jessica · 2021-06-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問 高端疫苗 如果把日後施打,出問題的賠償風險加進去 股價大概會值多少? 因為廠商拼緊急授權就是想要有日後施打時,出問題的豁免權 但若真的出問題,政府若不選擇蓋掉,那一定要找賠償的方式 若是如此,政府很難不找高端開刀 如果這些風險都加進去,那麼高端股價會值多少 -- 股票All CommentsChristine2021-06-07打高端是能出國泥Steve2021-06-12政府還沒說要不要給國賠啊 你緊張啥Christine2021-06-14政府才買500萬劑 股價現在太高Leila2021-06-16看是出什麼問題啊,假設性又不限定範圍,最嚴重就當作被告到倒了,股價0吧XDHardy2021-06-20買航運就對了 還是你要去數字版Thomas2021-06-20白癡才想打高端David2021-06-22這種股票我不會碰 所以連目標價都懶得算James2021-06-25你買台積電股票會希望它停工嗎 政府以目前的態度Isabella2021-06-26你打外國疫苗出問題 外國人也是不賠的啊...Barb Cronin2021-06-29出問題你要自己找證據是疫苗的問題啊Candice2021-07-01你覺得它會對高端實施什麼不利的作為嗎Edwina2021-07-04打疫苗出問題,當然國賠。 不關公司的事情啊藥害救濟法啊!Harry2021-07-08不然一堆藥吃出事, 哪有找原廠賠得Frederic2021-07-10UJ出現啦Eden2021-07-11AZ有人在賠的嗎?Jessica2021-07-14妳比較需要擔心他作三期三萬人要花多少錢Mary2021-07-15日本6月底會送疫苗來,不知送多少~高瑞可能續跌停Irma2021-07-19台灣人的命比較便宜拉Bennie2021-07-21你以為打疫苗出事會有人賠???Olive2021-07-22三期作三萬人,一個人兩三萬美金,總共要幾億美金Kristin2021-07-22新聞 日本首相說要送台灣幾千萬疫苗 高端ggJohn2021-07-24低端哪來的錢做三期zzzIna2021-07-25哪來那麼多如果...乖乖等二期數據出來再說好嗎Rachel2021-07-30AZ很差,但以目前國產未知的狀況下,還是一定要打Joseph2021-08-03壞了 50收Zanna2021-08-06全民公測,高端昂賴Quintina2021-08-10日本要給疫苗啦,誰要打二期的Edith2021-08-14你期待一個 100人的公司去面對接下來10年的變種病毒株 真的是瞧不起輝瑞了Andy2021-08-14AZ很差?XDCandice2021-08-15AZ被洗到很差了呀..Skylar DavisLinda2021-08-202024年換執政黨 股價必回雙位數David2021-08-22AZ很差,不要跟我搶Yuri2021-08-24你各位敢打 我可是不敢Puput2021-08-27Az哪裡差 300萬先拿出來Iris2021-08-30比較像在偷渡政治文Hardy2021-08-30去八掛版有你想聽的答案Adele2021-08-31夢有多大,價值就有多大Sierra Rose2021-09-03股點在哪?Eartha2021-09-04國產保護力多少啊?有數據嗎?Una2021-09-05國產出問題,有人會負責 ? 有會議記錄嗎 ?George2021-09-05沒通過國際認證的話,打了不能出國,世界各國把台灣Caitlin2021-09-10列為危險國家,旅遊商務工作的出不去,也進不來Mia2021-09-15邊境什麼時候才能開放?Selena2021-09-18三期的錢哪裡來、如果解盲失敗怎麼辦Carol2021-09-19這種投機性股票根本不要買,要買要有血本無歸的認知!Kristin2021-09-22你有研究的話,大概知道出問題的機會很低Margaret2021-09-24解盲失敗就直接崩跌地獄見喔Gary2021-09-25敢打再來討論Daniel2021-09-251.你要如何證明是疫苗的問題?2.是你的身體有問題Anonymous2021-09-29與其擔心出問題你不如擔心國際認證&未來前景,外國廠已經在著手2代了,口服的消息也有,屆時我們的1代作要去哪,嗯,不好說RVictoria2021-10-02高端大概有近30億台幣的資本吧!如果真的要進三期,市場會拿不到錢嗎?Irma2021-10-04到底哪支疫苗可以用口服?你當胃酸是個笑話嗎?Genevieve2021-10-06而且你如何知道高端現在在做幾代疫苗 又還沒解盲 lbj告訴你的嗎?Sierra Rose2021-10-08小兒麻痺沙賓疫苗就是口服的;而且以色列真的有團隊再設計Covid19 口服疫苗Dora2021-10-09解盲無論如何都會過的 台灣人無論如何都要打高端的Isla2021-10-10高端穩的啦 之前還有藍委要求別做擴大二期降低門檻Charlotte2021-10-12同島一心支持國產, 對解盲要有信心Rebecca2021-10-16到底怕什麼Valerie2021-10-20高端防護力多少說出來聞香一下Lauren2021-10-22eua 的意思是,以後出了事,不可以找他們好嗎...Skylar DavisLinda2021-10-25目前打任何一支疫苗都不能求償的Todd Johnson2021-10-28又一位想殺股價 撿便宜Thomas2021-10-30目前都是eua 出事找政府 廠商免責Suhail Hany2021-10-31所以才弄疫苗救助基金Puput2021-11-03有保險的好嗎...Kyle2021-11-06覺得打疫苗出事就只能國賠不能找原廠負責的,是把美國一堆藥廠因為疫苗或藥物而造成損害而被告的案例當成空氣嗎?Related Posts代工需求旺 高盛升台積電、聯電目標價880日媒:日本6月下旬直接提供台灣AZ疫苗群創友達有機會進0050嗎?華南永昌證券:無買進高端之股票8044.TW 網家低檔大量 多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