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如果將日後疫苗出問題的風險加進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

高端疫苗

如果把日後施打,出問題的賠償風險加進去

股價大概會值多少?

因為廠商拼緊急授權就是想要有日後施打時,出問題的豁免權

但若真的出問題,政府若不選擇蓋掉,那一定要找賠償的方式

若是如此,政府很難不找高端開刀

如果這些風險都加進去,那麼高端股價會值多少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6-07
打高端是能出國泥
Steve avatarSteve2021-06-12
政府還沒說要不要給國賠啊 你緊張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6-14
政府才買500萬劑 股價現在太高
Leila avatarLeila2021-06-16
看是出什麼問題啊,假設性又不限定範圍,最嚴重就
當作被告到倒了,股價0吧XD
Hardy avatarHardy2021-06-20
買航運就對了 還是你要去數字版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20
白癡才想打高端
David avatarDavid2021-06-22
這種股票我不會碰 所以連目標價都懶得算
James avatarJames2021-06-25
你買台積電股票會希望它停工嗎 政府以目前的態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6-26
你打外國疫苗出問題 外國人也是不賠的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6-29
出問題你要自己找證據是疫苗的問題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7-01
你覺得它會對高端實施什麼不利的作為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7-04
打疫苗出問題,當然國賠。 不關公司的事情啊
藥害救濟法啊!
Harry avatarHarry2021-07-08
不然一堆藥吃出事, 哪有找原廠賠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7-10
UJ出現啦
Eden avatarEden2021-07-11
AZ有人在賠的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7-14
妳比較需要擔心他作三期三萬人要花多少錢
Mary avatarMary2021-07-15
日本6月底會送疫苗來,不知送多少~高瑞可能續跌停
Irma avatarIrma2021-07-19
台灣人的命比較便宜拉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21
你以為打疫苗出事會有人賠???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2
三期作三萬人,一個人兩三萬美金,總共要幾億美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7-22
新聞 日本首相說要送台灣幾千萬疫苗 高端gg
John avatarJohn2021-07-24
低端哪來的錢做三期zzz
Ina avatarIna2021-07-25
哪來那麼多如果...乖乖等二期數據出來再說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30
AZ很差,但以目前國產未知的狀況下,還是一定要打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03
壞了 50收
Zanna avatarZanna2021-08-06
全民公測,高端昂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8-10
日本要給疫苗啦,誰要打二期的
Edith avatarEdith2021-08-14
你期待一個 100人的公司去面對接下來10年的
變種病毒株 真的是瞧不起輝瑞了
Andy avatarAndy2021-08-14
AZ很差?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8-15
AZ被洗到很差了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8-20
2024年換執政黨 股價必回雙位數
David avatarDavid2021-08-22
AZ很差,不要跟我搶
Yuri avatarYuri2021-08-24
你各位敢打 我可是不敢
Puput avatarPuput2021-08-27
Az哪裡差 300萬先拿出來
Iris avatarIris2021-08-30
比較像在偷渡政治文
Hardy avatarHardy2021-08-30
去八掛版有你想聽的答案
Adele avatarAdele2021-08-31
夢有多大,價值就有多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03
股點在哪?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04
國產保護力多少啊?有數據嗎?
Una avatarUna2021-09-05
國產出問題,有人會負責 ? 有會議記錄嗎 ?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9-05
沒通過國際認證的話,打了不能出國,世界各國把台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9-10
列為危險國家,旅遊商務工作的出不去,也進不來
Mia avatarMia2021-09-15
邊境什麼時候才能開放?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18
三期的錢哪裡來、如果解盲失敗怎麼辦
Carol avatarCarol2021-09-19
這種投機性股票根本不要買,要買要有血本無歸的認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9-22
你有研究的話,大概知道出問題的機會很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24
解盲失敗就直接崩跌地獄見喔
Gary avatarGary2021-09-25
敢打再來討論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9-25
1.你要如何證明是疫苗的問題?2.是你的身體有問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29
與其擔心出問題你不如擔心國際認證&未來前景,外國
廠已經在著手2代了,口服的消息也有,屆時我們的1代
作要去哪,嗯,不好說R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02
高端大概有近30億台幣的資本吧!如果真的要進三期,
市場會拿不到錢嗎?
Irma avatarIrma2021-10-04
到底哪支疫苗可以用口服?你當胃酸是個笑話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0-06
而且你如何知道高端現在在做幾代疫苗 又還沒解盲 lb
j告訴你的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0-08
小兒麻痺沙賓疫苗就是口服的;而且以色列真的有團
隊再設計Covid19 口服疫苗
Dora avatarDora2021-10-09
解盲無論如何都會過的 台灣人無論如何都要打高端的
Isla avatarIsla2021-10-10
高端穩的啦 之前還有藍委要求別做擴大二期降低門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12
同島一心支持國產, 對解盲要有信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16
到底怕什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0-20
高端防護力多少說出來聞香一下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22
eua 的意思是,以後出了事,不可以找他們好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10-25
目前打任何一支疫苗都不能求償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28
又一位想殺股價 撿便宜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0-30
目前都是eua 出事找政府 廠商免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0-31
所以才弄疫苗救助基金
Puput avatarPuput2021-11-03
有保險的好嗎...
Kyle avatarKyle2021-11-06
覺得打疫苗出事就只能國賠不能找原廠負責的,是把
美國一堆藥廠因為疫苗或藥物而造成損害而被告的案
例當成空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