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AMC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有跟我一起上火箭噴100%

今晚一度盤前20%


https://i.imgur.com/X7fMp6c.jpg

壞消息又出來

又一度-7%

現在又轉正

今晚能不能to the moon呢

另外昨晚又進了BB...

大家不要看別人大賺壓身家

小小玩就好了

讓我們看下去....

這個不看基本面不看線

原則上就是亂買流



※ 引述《sfalco (阿斯1)》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4HzdsJI.jpg
: 盤前已經43
: 今天會衝到月球嗎?
: https://i.imgur.com/EaoZZEn.jpg
: 風險很大盈虧自負
: Reddit 概念股
: 依過去經驗...應該是破百
: ※ 引述《sfalco (阿斯1)》之銘言:
: : 開盤直接36% Reddit 概念股
: : 看見中國韭菜狂買
: : 風險很大 盈虧自負
: : 我也跟上買個幾股
: : 今晚會上50嗎
: : https://i.imgur.com/uc9M5N0.jpg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21-06-07
BB也有話題嗎 還是就迷因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6-12
現在也是AMC和BB 賭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21-06-13
就單純市場錢太多 當樂透買 不要認真研究根壓身家
Gary avatarGary2021-06-14
BB有空單要到期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6-17
亂買 有賺趕快拿成本回來 之後就是樂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6-18
這個消息前天WSB板就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19
要To the mars~
Necoo avatarNecoo2021-06-23
才入金完還在看哪股,沒下單就開始A了,刺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6-29
又V回去,妖啊
Erin avatarErin2021-06-30
WKHS也很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