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我知道版上很多股神
例如可以買到30元的合一還抱到現在
或是買到30元的陽明還抱到現在
版上一定有很多人賺超過五十趴
只是想問大家
有人是帳面損益
曾經賠了總投資金額五十趴以上的嗎
當下又是怎麼調適的呢怎麼應對呢
帳面損益賠五十趴那種心理壓力
應該對不少小資族來說是很大的
有人願意分享經驗的嗎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我知道版上很多股神
例如可以買到30元的合一還抱到現在
或是買到30元的陽明還抱到現在
版上一定有很多人賺超過五十趴
只是想問大家
有人是帳面損益
曾經賠了總投資金額五十趴以上的嗎
當下又是怎麼調適的呢怎麼應對呢
帳面損益賠五十趴那種心理壓力
應該對不少小資族來說是很大的
有人願意分享經驗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