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當沖有比波段好賺嗎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VAPnA1i.jpg
https://i.imgur.com/52WNoMJ.jpg
臉書很多高手都會po自己當沖獲利的文章

最近看到這位一個月獲利近200萬

很多人都說當沖會死的很快,想穩穩的賺還是做波段

請問各位資深股民們,當沖真的有比波段好賺嗎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6-07
看你有沒有本
Enid avatarEnid2021-06-08
有本金夠大一點無條件波段 賺到流湯Qq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10
當沖做得好 波段一定行 反之不亦然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6-14
賠的都被抬出去了 沒辦法po文
Belly avatarBelly2021-06-18
有 等你賺了貼回去讓大家羨慕死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19
有,當沖就是快速反應五分k或是一分k
Leila avatarLeila2021-06-24
不會邊波段邊當沖嗎
Yedda avatarYedda2021-06-28
生存者偏差,賠的不會po文給你看
Irma avatarIrma2021-06-28
看起來是某當沖分享社
Kama avatarKama2021-06-29
自己去沖一個月就知道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6-29
尤其買強勢股在下跌的過程出現支撐,進去搶短效果
都不錯
但當沖不能抱著要賺3%以上,有時候是幾個tick而已
Gary avatarGary2021-06-30
發過誓不碰當沖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7-01
你可以試看看阿,當沖雙面刃 你有外資有無限的錢嗎
Andy avatarAndy2021-07-02
我們還是穩穩買面板就好~
Una avatarUna2021-07-03
當沖我覺得搶反彈或是五分k突破拉回,賺端的比較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7-04
當沖會讓你一刀斃命 波段不會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06
手續費折扣不夠低沖起來比較辛苦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07
下海試一下自己是不是天選之人啊
Ula avatarUla2021-07-11
我不知道,抱著不動今年獲利八十五萬本金五百萬,
給你參考
Zanna avatarZanna2021-07-15
最近看了當沖350E 月賺3千萬的 無法想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18
有賺才會貼圖給你看 賠錢早就跑去躲起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21-07-21
我是都挑自己長時間在看關注的股票做,會習慣知道主
力操作方式,有些股票習慣開低殺低拉回均線,看到
殺低就進去搶反彈
Ina avatarIna2021-07-21
等你進去輸錢給他阿 不然人家怎麼賺?
Elma avatarElma2021-07-22
臉書高手很多 PTT一堆只會PO一天兩天賺錢單的
還可以被當神拜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7-25
請搜尋逼哥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9
沖到畢業的你已經看不到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02
波段賺的比當沖多超多(當沖都小賺中賠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07
寶成雖然波動小,但習慣開盤拉高之後殺低,尾盤在
拉高,這個慣性已經至少一個月了,每天這樣洗還是可
以賺錢,不過我不會槓桿開最大,有些操作我會留倉。
當沖前一晚要先選好股的籌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8-08
絕對有 股板的人9成以上當沖每天都賺5%以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8-10
少年沖神,不用一年就財富自由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13
很多人壞人會叫你別當沖 別相信他們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15
因為他們很壞 怕大多人發現財富自由就是這麼簡單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20
都有人一個月三千萬 給你關鍵字 巨人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8-21
本要粗
Jack avatarJack2021-08-26
好賺 一個月小賺幾萬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30
沖那麼大本金也要夠好嘛智
Emily avatarEmily2021-09-04
什麼方式都好 不過要考慮沖不掉時 有沒有錢吃下來
沖的量要控制好 不要違約就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07
沖了三四天,雖然是小賺三四萬,但再也不沖了,好可怕
John avatarJohn2021-09-10
降落傘賣家無負評
Hedy avatarHedy2021-09-13
沖了一個月...賠了兩萬多...贏得機率只有兩成
Jack avatarJack2021-09-15
當沖你也是要預備金,跌停鎖死等著哭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16
波段比較好賺,但是當沖做久了,一點風吹草動就抱
不住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9-16
當沖好賺啊 去年朋友0成本賺幾個億給你參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9-17
當沖要一直盯著,壓力好大....
Joe avatarJoe2021-09-20
同一個帳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9-24
只po賺錢單跟遮報酬率的都當騙子在看就好
Olga avatarOlga2021-09-25
沖啦 那次不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9-29
五月+43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30
當沖進出200張跟2張的差異也是要技巧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0-03
其實沒有 一將功成萬骨枯
Ida avatarIda2021-10-04
四五月賠一屁股 波段穩賺多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07
當沖是天賦+技術 如果你有那個天賦 真的比波段好賺
Doris avatarDoris2021-10-07
好不好賺你自己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Oscar avatarOscar2021-10-08
他們photoshop功力好強
Mia avatarMia2021-10-11
有本就是玩波段,時間長短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21-10-14
至少盤後跟晚上睡覺不會想東想西.....
Jacob avatarJacob2021-10-15
自己偶爾手癢會小沖一下,不能打牌就當賭博XD 但千
萬不要無本當沖
Doris avatarDoris2021-10-16
我上個月開始沖,沖了兩個禮拜後就提辭職了給你參考
Erin avatarErin2021-10-17
推同學會逼哥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0-21
我朋友賺幾千急著分享 然後5/12畢業 給你參考
Jacob avatarJacob2021-10-23
倖存者偏差
Belly avatarBelly2021-10-25
因為賠的大多都不會po文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0-27
賺得快賠得也快
Zora avatarZora2021-10-28
本金大小是重點啊 只有幾萬塊怎麼玩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31
你想沖就去沖吧,不然手癢誰也勸不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1-01
隔壁阿明沖了一棟房子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1-01
有啊
Noah avatarNoah2021-11-05
講天分的 有人就是有天分 每天都幾分鐘賺數十萬
Elma avatarElma2021-11-05
誰在做波段? 笑死人
Yuri avatarYuri2021-11-09
當沖要跑得快 不要太貪比較重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12
當沖賠就不會PO文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14
像今天陽明當沖的 跑太慢的 尾盤直接死去
Ina avatarIna2021-11-16
你怎麼不想想有多少人賠錢沒po文,快沖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1-19
你想看獲利幾%的 我都可以改給你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23
說真的,那點小錢自己出來試試不就知道了,為最近都
在試結果一直虧錢QQ
Ula avatarUla2021-11-24
嚐過股票的甜就不碰其他投資了,嚐過當沖的甜就不
玩波段了
Noah avatarNoah2021-11-24
當沖先去學看盤型 什麼技巧都不會跟賭博沒兩樣
搞不好去賭場賭勝率還比較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1-28
但如果你當沖練到有一定程度 你做波段切入點會好很
Poppy avatarPoppy2021-11-28
好賺不代表你賺得到
Joe avatarJoe2021-11-29
看過4月一個月賺一億的呢 跟鬼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2-01
當沖勝率要有七成不難,但就是那三成,讓你一次就畢
業,有的高手賺了好幾年,突然策略不管用,或是那三
成連續發生,多年積蓄一次賠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2-04
你覺得你在股價波動中不斷吃人豆腐,事實上你也不斷
被券商跟政府吃豆腐,而且是賺賠都被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2-08
波段容易太多了,當冲你冲的贏那些高手?
Lydia avatarLydia2021-12-10
波段去年11-12賺35,今年到現在玩當沖賠28給你參考
Hedda avatarHedda2021-12-14
你有凱基松山哥那種實力當然怎麼沖怎麼賺
但一般新手玩當沖就是賠的比賺的人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2-15
波段穩穩賺 甚至不用看盤中 輕鬆多了 你想學當沖就
先學好波段啊
Eden avatarEden2021-12-18
有喔 你下場試一星期沖好沖滿看看就知道了
Leila avatarLeila2021-12-20
說白了當沖選好股選好方向 剩下就是看圖中k線判斷
支撐或壓力進而去抓一個比較好的風報比 但時間拉長
這就是波段的做法
Una avatarUna2021-12-21
韭菜 需要更多的韭菜
Tracy avatarTracy2021-12-25
你就想 真的那麼好做幹嘛上班?呵呵
Jacky avatarJacky2021-12-30
我建議你買可以留倉的額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1-02
當沖好賺啊 但也賠的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1-03
紀律要非常好才有機會贏錢
Hazel avatarHazel2022-01-06
波段好賺很多 而且心情好
Hedy avatarHedy2022-01-07
波段睡得好 早上還可沖咖啡看球賽 當沖根本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