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內文討論一下
是台灣股票的股本都太小嗎
台灣股本最大的長榮陽明
也是動不動一天振幅都可以12%以上這樣跳
波動之大
可能沒任何利空或利多
股價一週就能波動個30趴以上
國外的股票很少會這樣驟跌
另外我跟大家道歉
航運請改放空
除了三雄外,一堆基本基本面爛
跟風沒支撐的爛股票
--
是台灣股票的股本都太小嗎
台灣股本最大的長榮陽明
也是動不動一天振幅都可以12%以上這樣跳
波動之大
可能沒任何利空或利多
股價一週就能波動個30趴以上
國外的股票很少會這樣驟跌
另外我跟大家道歉
航運請改放空
除了三雄外,一堆基本基本面爛
跟風沒支撐的爛股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