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拿到花旗美國旅行者旅行箱了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不知道大家有無登錄花旗的活動

記得好像是1~4月刷滿8萬就可以得到美國旅行者旅行箱

我登錄完成到現在~~~還沒有收到咧?

請問大家有收到了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4-05-29
不是8月以後才開始寄送嗎??當初還打去問能不能提早拿
Hardy avatarHardy2014-05-30
因為7月剛好要出國...刷了機票就滿額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03
看到關鍵字花旗行李箱都會怕怕的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8
為什麼會怕呢?不耐用嗎?
Jack avatarJack2014-06-11
因為有個 Upxxxxxx 的網友常常發關於花旗行李箱的廢文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16
結果我打去問說牌照稅不算~就差那五千T_T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18
我剛真的有抖了一下 以為廢文王又來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20
美國旅行者已經算不錯了 對於不常出國的人來說 這品牌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24
已經是CP值高的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27
為什麼我的要滿15萬才有 :~~~
Freda avatarFreda2014-07-01
我有收到行李箱 但我記得是一二月的活動@@
Puput avatarPuput2014-07-03
就是七月要出去玩~~~所以才想問看看大家收到了沒...
Ida avatarIda2014-07-03
不然我就打電話去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