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申請了永豐的卡,電話給客服請他們寄申請書給我
之後就有一個專員負責和聯絡,打了好幾次確認我收到沒寄出了嗎
她收到之後就打來和我確認收到了,然後直接幫我轉接另一個專員
核對資料...這樣照會就OK了?! 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太有效率了吧! 給她拍拍手
--
之後就有一個專員負責和聯絡,打了好幾次確認我收到沒寄出了嗎
她收到之後就打來和我確認收到了,然後直接幫我轉接另一個專員
核對資料...這樣照會就OK了?! 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太有效率了吧! 給她拍拍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