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海運根本在耍人吧? - 股票Suhail Hany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一天殺一天拉 主力想殺就殺想拉就拉 什麼技術線性根本放屁 就是下好離手跟對邊上天堂跟錯邊下地獄 剛剛那個低點震盪不知道沖仔 又佈了多少空單... -- 股票All CommentsEnid2021-06-05Emma2021-06-06是低Tom2021-06-07你空了多少Yuri2021-06-11第一天買股票?Heather2021-06-13喔Hedda2021-06-15這不是常態嗎 你在憤怒什麼?Skylar Davis2021-06-17...哪一支不是主力想殺就殺想拉就拉? 也要他們想啊Ina2021-06-19陽明倒貨櫃,訊號來了David2021-06-21準備開噴#1Wk5A7rY (Gossiping)Kyle2021-06-25但..越來越高是事實 抱不住怪自己吧Lauren2021-06-27現在才知道喔Tracy2021-07-01你空多少David2021-07-04爆量上影線 避雷針 塊陶YHardy2021-07-05你是看那條線,五日線上走的這麼美Valerie2021-07-07海運噴到你無言以對David2021-07-12沒人被耍 是你個人問題Ivy2021-07-12我抱著舒服Audriana2021-07-15技術線本來就是屁 大盤那個V你要看什麼線Michael2021-07-18沒注意到是緩升嗎?Madame2021-07-19海運的上影線都是假的 那都是當沖搞出來的Rachel2021-07-23千萬不要放空強勢股Carolina Franco2021-07-27買航運沒在分析的啦Poppy2021-07-31我就問 還有人玩航運賠錢的嗎Oscar2021-08-03技術線? EPS擺在那不買怪我?Sierra Rose2021-08-04技術線型就落後指標要講N次...Isabella2021-08-07航酸越酸越噴Mia2021-08-10殺也還紅的 除了陽明Frederic2021-08-13每天只衝榮榮 賺飽飽中Quintina2021-08-18一堆航韭一直大驚小怪 抱不住給別人賺也好Iris2021-08-20笑死一堆分析師看空航運 ,歡迎趕快來空Necoo2021-08-24好爽 每天睏霸數錢Barb Cronin2021-08-25舒服 睏霸數錢Brianna2021-08-28https://i.imgur.com/KalQU96.png 逃過一劫,笑死Lydia2021-08-29技術線學不精看不懂不會看在那邊藉口怪技術線?Zora2021-09-02支撐進壓力出,蘇湖~天天當沖天天爽一直當沖一直爽Isla2021-09-03看不懂就別玩...Elvira2021-09-05https://reurl.cc/NrX3YqRae2021-09-09其實每一隻都是這樣Kristin2021-09-10自己愛沖怪誰?上個月都沒得到教訓?Mary2021-09-10高雄港有吊貨櫃的天車倒了Elma2021-09-11昨天還有個出來講訊號勸世的Daph Bay2021-09-11殺補拉出,你就是股神了Daniel2021-09-14主力就是想搞你當沖,不爽可以留倉Linda2021-09-14鄉民講幾百次了 空強勢股隨時被嘎天 電子一堆不去空Dorothy2021-09-15韭菜被主力狙擊很正常Caitlin2021-09-15一堆把鋼鐵海運當合法賭場的XDDorothy2021-09-20股期都轉 超爽Anthony2021-09-24五日都沒跌破還出貨,不割你割誰 笑死Isla2021-09-27空就要欺善怕惡 航運三台都宇宙戰艦Odelette2021-09-29不要這麼氣憤啊!Caitlin2021-10-02https://i.imgur.com/e7iGAZh.gifFrederic2021-10-06就是很多人不信邪,喜歡去空強勢股,然後被嘎爆Blanche2021-10-07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做不做波段都舒服Elizabeth2021-10-08今天又融資三萬張了 聰明的主力融資Belly2021-10-11空pekoGilbert2021-10-15菜逼八Ophelia2021-10-19當沖海運看技術會死 就是用猜的 所以抱著不是很好Jacky2021-10-23今天亂按 結果第一次當沖賺到錢…Rosalind2021-10-25技術線完全沒問題啊 看單一黑棒被巴來吧去怪誰笑死Hardy2021-10-26真的是…靠賽orzOlive2021-10-29技術線型本來就是神話Hardy2021-10-29所以你跟錯邊了嗎? 哈哈XDCharlotte2021-10-31長榮今天亮燈Frederic2021-11-03就是看價和量阿,已經很單純了吧Freda2021-11-08跟著航海王上船的睏吧數錢Lucy2021-11-08陘ㄡn完別支捏 有2000多支 你何苦哩XDKyle2021-11-10看技術買股票 等輸錢吧Freda2021-11-12哪支股不是這樣==?Hardy2021-11-15*不爽Xanthe2021-11-18天天漲 真好賺Connor2021-11-21阿不就抱著就好?是多氣Doris2021-11-24你可以買啊Sandy2021-11-26線也是主力畫給你看的而已啊Yedda2021-11-29我萬海平均每股成本18元,都不知放幾年了Kristin2021-12-04Call訊來了Linda2021-12-06就拿十萬塊賭一把啊 賺就笑 賠就算了Ingrid2021-12-11睏霸數錢豪煎蛋,怎麼了嗎?Bennie2021-12-15睏霸數錢Daniel2021-12-17抱著沒煩惱啊 沖浪的才是傻Noah2021-12-19有船票 不怕工作跑Anonymous2021-12-24吵啥Isabella2021-12-25設好目標價,管他漲跌,不到目標價不賣Franklin2021-12-26長榮衝了Skylar DavisLinda2021-12-26營業員問説要不要借人放空,可以賺利息George2021-12-29http://i.imgur.com/eYlIhBv.jpg這樣你還能抱怨拜託不要玩股票Yedda2022-01-02最好股票有什麼技術面跟理論啦,錢砸下去就漲了Elizabeth2022-01-06跟對邊上天堂 你沒發現只有一個方向嗎Oliver2022-01-08只有一個方向阿Daniel2022-01-08今天很明顯在壓低吃貨阿...George2022-01-13基本上會拉到200元之後盤整一陣子到年底,明年才會Noah2022-01-18買了別看 不就是一路噴嗎 自己亂操作怪誰Elvira2022-01-18運價高檔又正值旺季,方向只有一個吧!Tracy2022-01-18有沒有空仔還沒認錯回補的Dinah2022-01-20開殺,真的不要空強勢股,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會被追高到什麼階段,而且一堆公司已經拿錢進來玩航運股了股價只會不斷的往上,往下的機會不高了Mia2022-01-20空很多哦?Yuri2022-01-23高雄吊櫃天車砸下來Heather2022-01-26目標200 看你能不能抱住而已Odelette2022-01-31一路以來抱著閉眼無腦賺,每天笑笑眼紅航酸的日子多愜意Gilbert2022-02-02真的不要看技術面做航運 會錯過很多Regina2022-02-06誠心建議 我在99, 105都回補了看不到盡頭....Odelette2022-02-08你空多少?Joseph2022-02-10每一條都維持多頭吧?Delia2022-02-12技術線完全看多 你是圖拿反著看嗎Jack2022-02-16衝啊 榮哥Lucy2022-02-17技術面向上啊 除非你的開了鏡射圖Elizabeth2022-02-17沒賺到錢生氣嗎哈哈Zora2022-02-17技術線是不是要重學Wallis2022-02-17第一天玩股票?Edwina2022-02-22不然怎麼叫主力?Bethany2022-02-24一直放著就會賺大錢Aaliyah2022-02-25你的技術面都亂學吧 根本沒叫你出場Edwina2022-02-28少用技術做股票Noah2022-03-02有人看到一根上影線就一直叫人賣 真的是Charlie2022-03-05你是不是賠錢還是沒賺到?Kelly2022-03-05技術分析 不如多看財報Liam2022-03-06哪張強勢股不是這樣 不然可以去買中華電信啊Michael2022-03-08等待低點買進,高點賣,大家都是股票分析師Vanessa2022-03-10當沖的人多,一兩根K線可以看出什麼嗎?George2022-03-12修理當沖仔Ursula2022-03-15股本小的電子股也是被沖得很厲害Erin2022-03-17航運很好心回頭載客的,根本送分題,跌等於買Candice2022-03-21每天都開船位給人上船,偏有人要往海裡跳Donna2022-03-23從去年12月到現在一直是這樣啊Queena2022-03-24第一天玩股票?Valerie2022-03-26尾盤再進是有多困難?硬要在盤中高點進,被殺了靠杯靠木,抱好1-2天就還你公道了懂?Barb Cronin2022-03-31耍到你了吧~~~哈哈Isla2022-03-31高檔頓化 技術指標已經不準了現在就是看主力怎麼玩Hazel2022-04-04低買高賣很難嗎?...Cara2022-04-08是不是被嘎崩脆了William2022-04-08海浪濤濤窩不怕Dora2022-04-08笑點是還再拿技術線圖買股票Jacob2022-04-13不要在那邊沖來沖去不就沒事了Sierra Rose2022-04-14放空強勢股 不覺得死了活該嗎Andy2022-04-17哪一隻不是看主力William2022-04-20你都知道 不會殺了就買Skylar DavisLinda2022-04-21陽明都暗示了 倒貨(實體Catherine2022-04-23線不是本來就主力畫的嗎Joe2022-04-25空空空 崩崩崩Jack2022-04-28你的技術分析是跟公園裡的資深股民學的嗎?Adele2022-04-28哪有殺…Hardy2022-05-02你爛 我賺錢Anonymous2022-05-05技術線本來就是馬後炮...這麼準哪需要操作Daph Bay2022-05-10耍你而已吧 敢買敢抱的有賠錢?Caitlin2022-05-12通常這種就是...Zenobia2022-05-16長榮都連漲7天了哪有一天殺一天拉Kyle2022-05-20留倉很難?Adele2022-05-20嘿、我進來了,嘿、我又出去了Delia2022-05-23不管是紅K還是黑K,只要價差大 就是好KSuhail Hany2022-05-26技術面也沒出場信號是在哈囉Agatha2022-05-28你這種賭徒的學名叫『韭菜』Sandy2022-05-30線是畫出來的Caroline2022-06-03就是要殺到你們這群沖仔不敢再搞航運John2022-06-06技術線明明就叫你7X的時候進場 是在該三小只會玩短線的是窮鬼就下去Kumar2022-06-07我做空做多都選錯邊,直接當沖畢業Rosalind2022-06-08本來就很多大戶在裡面割韭菜Doris2022-06-13你都知道一天殺一天拉 那還敢跟主力做對Sarah2022-06-13你可以不要賣阿Frederic2022-06-16哪有天天漲的Daph Bay2022-06-21一直說技術分析無用 你真的會用?James2022-06-22天天看K棒當然會這樣想Vanessa2022-06-23這篇完全看出有多少人想空海運。一堆人在盤中摸頭。被嘎爆真的活該哈哈哈Anthony2022-06-26不沖的話早就睏飽數錢數到抽筋了怪我囉Eden2022-06-28韭菜日常Gilbert2022-07-03做多很難,擺明送分,自己 要賠錢怪人?Harry2022-07-05你當真沒搭過船嗎,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階Catherine2022-07-08殺什麼 每天都紅的啊Jacob2022-07-09你自己都知道一天拉一天殺,啊你是不會放到後天嗎?Susan2022-07-09不然叫主力是叫爽的嗎Yedda2022-07-11當沖仔才有這些煩惱 可憐Yuri2022-07-12韮Caroline2022-07-16現在才發現?Megan2022-07-16自己愛去被耍啊Ida2022-07-17每天漲一點,但過程曲折離奇,還是不要看盤比較穩賺Related Posts陽明今年EPS預估達38元 法人上修目標價open.us 房價丼噴多高端跌停風暴 金管會查禿鷹高端跌停風暴陽明也懂塞港?台積電今天該站穩600了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