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us 房價丼噴多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o144436 (我爽故我在)》之銘言:
: ※ 引述《b441633 (???)》之銘言:
: : 請問各位大大
: : 當初說這支財報出來後上看60
: : 但現在跌到剩20...
: : 請問有什麼消息或預測何時會回檔嗎?
: : 目前均價32.5在山頂上住的有點冷不知道該不該停損...
: 抱歉我很晚才看到這篇文章 我目前總共持股為2300股均價被壓到23元左右
: 會進場是因為我認為美國qe的錢應該會流到房地產去,而推升美國的房地產市場,但目前
: 看起來美國的房地產似乎沒有受到資金的青睞,而是流到原物料去了所以短線上要回到30
: 應該是機會不大
: 我想如果你要繼續持有的話要回到30可能要等eps轉正才有機會
: 之所以那一段會大跌的主因是因為原本市場估計2020 q4的eps 為-0.1左右結果-0.49而
: 2021 q1 的 eps估計為-0.48但我認為這次財報會優於預期,所以其實你也不用過於擔心
: 只要營收持續增加轉正不是一件難事

最近一直在找可能被低估的復甦股.我看到了兩個標的:ABNB/OPEN.

ABNB正因為解封可能帶來的旅遊商機而有點走出低谷的意味.
OPEN整體位於IPO以來的低谷,而在這波復甦題材都有不錯的起色,但OPEN幾乎沒有受到
任何影響,維持在15左右的價位.

以兩者來說,首選會是ABNB,但如果歐美迅速回歸到正常生活的話,OPEN應該也會受益.
前提是相信OPEN的業務模型和它刻劃的未來.

附註:OPEN這串一開始我其實沒甚麼興趣,但最近覺得似乎被低估了才開始關注它.
純粹看線圖和消息觀察,研究不深,所以有興趣的風險自負阿..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6-05
call 被作廢= =
Gary avatarGary2021-06-05
OPEN e04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6-06
open套牢中
Eden avatarEden2021-06-10
套牢50%中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6-14
我有買ABNB,但我更看好BKNG,只不過真的夭壽貴= =
Dora avatarDora2021-06-17
所有持股就他最會跌 彈不高跌都很深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6-19
ABNB 6/8閉鎖期結束
Mary avatarMary2021-06-23
OPEN不是被低估而是公司盈利和方針的問題
Yuri avatarYuri2021-06-27
OPEN上次彈回25我就跑了
Linda avatarLinda2021-06-29
房市根本沒垮過 OPEN不太算復甦股吧
Kyle avatarKyle2021-06-30
open還沒解套,攤平中。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03
變-33%了 感動
Irma avatarIrma2021-07-07
最一開始OPEN炒的是疫情看房吧 解封對他應該不算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10
逃課君?
Emma avatarEmma2021-07-12
賺的放到套牢 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16
open歐噴不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7-18
還在山頂好冷,唯一的脫身法大概就是等到他哪天被
併購股價爆發。前陣子有看到他有幫投資公司買房子,
不過量不多。
Poppy avatarPoppy2021-07-21
OPEN的兄弟IPOE星期二跟SOFI併購成功開始交易,不趁
蜜月期玩玩?
David avatarDavid2021-07-21
深套 995
John avatarJohn2021-07-25
bluff類型的真的信那被套也是應該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7-27
OPEN因為是ARK裡面占比較大的成分股,所以股價被壓
制,公司的營運受惠房價高漲獲利也有增長在加上新開
闢的城市點位,今年的營收應該會好一點!
上個月財報的許多部分其實都高於預期
Ivy avatarIvy2021-07-28
放個一年兩年追上Z的一半股價應該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