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機車
有機車被竊損失保險3萬(富邦產險)
不過我看到要保書上的險種另外有一個項目是
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
因為我看它們內容好像都一樣要整車失竊才有賠
那差別是否只在失竊的方式?
1.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因遭受竊盜、搶奪、強盜所致之整車失竊時
2.機車被竊損失保險:因遭受竊盜所致之整車失竊時
應該不需要再加保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吧?
我所保的失竊險是定額3萬對吧?
--
有機車被竊損失保險3萬(富邦產險)
不過我看到要保書上的險種另外有一個項目是
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
因為我看它們內容好像都一樣要整車失竊才有賠
那差別是否只在失竊的方式?
1.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因遭受竊盜、搶奪、強盜所致之整車失竊時
2.機車被竊損失保險:因遭受竊盜所致之整車失竊時
應該不需要再加保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整車失竊)吧?
我所保的失竊險是定額3萬對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