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主動要給禮券,該拿嗎?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決定買了某樣保險商品,跟我接洽的業務很熱心也不會給你壓力,有問題也是
很盡力的幫我解答,因此整個商品評估過程都蠻愉快的,最後覺得都有符合自己的
要求,就決定跟他購買了。

但是今天送出要保書後,業務卻主動說要送我禮券,或者現金也可以,我並沒有要
求要退佣,這些東西也不是他們單位促銷贈品,完全都是他自己出的公關費用,請
問我是否該拿?拿了之後會不會出什麼問題,懇請各位提供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2
產險端~~~有時候會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05
那是保險公司的客戶投保禮 放心拿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7
投保禮的話 業務會說"全都是他自己出的公關費用"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10
南山現在有刮刮樂 XDDDDDDDDDDD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3
不會出問題 基本上我印象中好像50元以下的是可以拿的?
Cara avatarCara2012-03-14
50元以下的禮券?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15
太久以前考試的時候題目有寫過的樣子?
Kyle avatarKyle2012-03-19
不是阿 實務上 有人送的禮券面額不到50元嗎
Kyle avatarKyle2012-03-21
當初政府發消費券你有拒拿嗎?
Zora avatarZora2012-03-23
這應該也不算退庸,大多是公司出的
但...轉個方向想,應該也算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