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主動要給禮券,該拿嗎? - 保險Daph Bay · 2012-03-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決定買了某樣保險商品,跟我接洽的業務很熱心也不會給你壓力,有問題也是 很盡力的幫我解答,因此整個商品評估過程都蠻愉快的,最後覺得都有符合自己的 要求,就決定跟他購買了。 但是今天送出要保書後,業務卻主動說要送我禮券,或者現金也可以,我並沒有要 求要退佣,這些東西也不是他們單位促銷贈品,完全都是他自己出的公關費用,請 問我是否該拿?拿了之後會不會出什麼問題,懇請各位提供意見,謝謝。 -- 保險All CommentsFaithe2012-03-02產險端~~~有時候會有Rebecca2012-03-05那是保險公司的客戶投保禮 放心拿吧Oscar2012-03-07投保禮的話 業務會說"全都是他自己出的公關費用"嗎?Michael2012-03-10南山現在有刮刮樂 XDDDDDDDDDDDDDDDDIsabella2012-03-13不會出問題 基本上我印象中好像50元以下的是可以拿的?Cara2012-03-1450元以下的禮券?Callum2012-03-15太久以前考試的時候題目有寫過的樣子?Kyle2012-03-19不是阿 實務上 有人送的禮券面額不到50元嗎Kyle2012-03-21當初政府發消費券你有拒拿嗎?Zora2012-03-23這應該也不算退庸,大多是公司出的但...轉個方向想,應該也算吧XDDDRelated Posts25歲女 保單規劃諮詢(國泰)車禍保險公司的角色信用卡扣款保單,如何快速解約?換成危險種類的工作如何反推保險商品的利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