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鋼怎麼這麼軟?!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pipwrong (Guess)》之銘言:
: 問題:
: 鋼股最廢中鋼不多說-
: 小弟2張東和鋼56
: 暫不缺錢選擇抱長線
: 但其他鋼股在漲時
: 東和軟趴趴...
: 其他跌時,東和殺最快(囧
: 但小兒每天大倒貨
: 看起來也沒殺到見骨
: 長線我設65獲利
: 有摸有東和的鄉民股東
: 可以分享看法?
: 那欸甲軟?!


嗨嗨 您好

我大概從1月多就開始陸續進出東鋼

反正這隻很簡單啦

殺破線就往下買 漲過頭就往上賣

附圖如下 最下面一張是5 6月的比較慘 不過最近加股息也是賺的

https://imgur.com/a/9P3VSao

我是認為你長線看好就不該買在55以上啦 畢竟東鋼很愛破線

常常特價賣 買在50以下的勝率不是比56高多了嗎?

長線的話我跟你估的差不多 我應該會保有5張以上直到減資

大概就是這樣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6
先改名叫陽明鋼 萬海鋼再來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7-16
減資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7-18
廢鋼報價只要不崩,東鋼還是長期看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7-21
這報酬率的確精彩 但是看不到張數
Gary avatarGary2021-07-24
軟鋼
Edith avatarEdith2021-07-25
沒很多啦 通常1張2張而已 就不獻醜了
Jacob avatarJacob2021-07-29
感謝分享~請教通常都看哪條K線:P
Mary avatarMary2021-07-30
不看k線耶 我都是高點破5趴往下買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8-04
嗚嗚嗚 救救東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04
賣的話就看運氣了 漲停我都直接出一半
Emma avatarEmma2021-08-07
東鋼現在這價格領股利加3.3超爽的吧
Tom avatarTom2021-08-09
今年越南應該賺一點 拖油瓶不在了
Liam avatarLiam2021-08-11
這隻就給長線投資人好玩的 很容易加碼
Noah avatarNoah2021-08-14
改名長榮鋼不香嗎?....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