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台積 ADR 大跌5% - 股票Quintina · 2021-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ADR大跌 法說會沒有亮點 股價卻已經提前上漲580-613 請問明天484直接空到580收工 無腦賺便當^_^ -- 股票All CommentsEartha2021-07-16空到480Thomas2021-07-19樓下押身家空爆!Sarah2021-07-24告訴你,明天一堆散戶全部擠進去買三大貨櫃,加上法人,預計連續噴一個禮拜漲停Adele2021-07-28利空反而是買單點Iris2021-07-28結果跟跌5% 直接開583Heather2021-07-29建議550再補Connor2021-07-30開盤就直接跳空了怎麼空XDPoppy2021-08-03去年低點235.5今年看得到Leila2021-08-05開盤就580了Connor2021-08-06好羨慕便當吃真好嗚嗚嗚嗚嗚Sarah2021-08-09開盤就先跳空怎麼空Puput2021-08-13590我就要慢慢撿你丟的靈骨Eartha2021-08-16沒有熔斷都只是回檔讓你上車的!Poppy2021-08-20明天開盤先-200點 海運努力一點漲停看能不能少跌一Hedy2021-08-21我真的希望它下去點==因為我還想買Audriana2021-08-23反著做 明天買台積電Rachel2021-08-24開盤就580了 所有均線之下Madame2021-08-25請正名法會 再加上如果仔細聽 車電不是被硬塞的Rachel2021-08-29空到下市Lydia2021-09-03dead money要大跳也很難欸 瞬間590也太扯Tom2021-09-04開盤空爆gg跟航運 困爸數吉Heather2021-09-05谷大師不就早開示了,還挑在法說會前,下去Zenobia2021-09-08590為啥不可能??,三率三降,對成長公司很傷Sandy2021-09-11開盤就58X了Jessica2021-09-13那明天直接開580以下你要怎麼辦?Steve2021-09-14大家這麼激動 感覺不會跌多少Mia2021-09-18直接開580我進去檢Carolina Franco2021-09-22應該開605之類的拉 然後收最低598之類Rachel2021-09-24580-600再三個月Ursula2021-09-28605 也太樂觀Anthony2021-10-01開盤空在地板上 然後周一被嘎 看美股作台股的下場Thomas2021-10-02570收一張Linda2021-10-03明天開盤先買2張Rosalind2021-10-05說五百八要撿的你現在可以掛了Elvira2021-10-07580我壓身家againBlanche2021-10-10開綠的你怎麼空倒底?Joe2021-10-11ADR跟2330又不會完全連動,翻一下之前例子吧Irma2021-10-14希望繼續五百八到六百這裡鬼混Madame2021-10-19還有580 感謝信心加持Queena2021-10-22明天漲到630Heather2021-10-24希望繼續鬼混 我下半年才能回來買Skylar DavisLinda2021-10-25GG偷拉這一根真的失敗 不拉還可以說利空出盡Michael2021-10-25偷拉根本是欺騙偷跑Michael2021-10-28613*0.8=?Christine2021-10-297414Margaret2021-11-03明天台積往下跳空機會大Valerie2021-11-04就跳空開始拉啦 哪次不是這麼玩Kelly2021-11-05別傻了 ADR是1.5倍波動的GG 明天能不能看到600以下都還很難說Liam2021-11-09明天跌停 不要不信 資金全來航運鋼鐵 傳產Freda2021-11-10明天崩崩了Kyle2021-11-15605想太多,590差不多然後收585吧Kyle2021-11-17笑而不語 前幾天喊GG 1000空航運的呢Harry2021-11-18GG炒手本來就很髒Vanessa2021-11-20航酸都去哪裡了Lydia2021-11-23希望可以580Suhail Hany2021-11-27GG就是一間太過正直的公司 不會包裝 說漂亮話 美股喜歡有爆點的公司 法說會前資金湧入 希望看到法說會上有勁爆消息 看看intel就知道 CEO嘴砲救股價 GG的調性跟美國科技股投資人期望的不同 但GG除了體質好之外 在台股更是接近約當現金的控盤工具 明天開低 八大直接湧入撿給你看Daniel2021-11-27這是我過去半年深陷區間盤整的心得Damian2021-12-02GG尾盤偷拉3元,每次ADR跌1%母股跌1塊猜明天-8元Oliver2021-12-06明天跌就是把先卡位漲上去的吐出來拉,要崩想太多Hazel2021-12-11崩崩啦Quintina2021-12-12來看吹哨壯膽的零股塔好弟兄Annie2021-12-16法說第三季本來就不如預期阿 崩還好吧Madame2021-12-18但第四季這樣算出來不錯阿 第四季再噴就好了啊Victoria2021-12-21棄台積 救個股?Daniel2021-12-24第四季航運早都上350了 還買什麼拉GBennie2021-12-24350? 35吧XDHeather2021-12-25EPS是35以上沒錯Carol2021-12-28看看今天法會GG什麼EPS 笑而不語 航運真的委屈了Blanche2022-01-01空 50收Heather2022-01-05買航運比較實在Genevieve2022-01-07開盤空Anonymous2022-01-08壞消息就是會漲啦!!! 好消息都跌...Hazel2022-01-13https://i.imgur.com/v0D4gQC.gifHeather2022-01-17明天直接1往下跳空 根本沒肉Yuri2022-01-18679t是不是要套一輩子了Anonymous2022-01-20你今天沒空來不及了over my dead moneyGilbert2022-01-23終於有機會買整張了Hardy2022-01-24外資公司明天被動基金清空台積...看來是直接向下跳空個50元,可能56xMegan2022-01-25560再補,先轉進航運Olivia2022-01-28應該是開600Delia2022-01-29明天先跌後天爆噴能買快買Rosalind2022-02-03300收Frederica2022-02-03爛股 500以下再考慮Todd Johnson2022-02-07直接開低好嗎!尾盤拉高,嘎死你Jack2022-02-113月初也跌很誇張 隔天也沒什麼事啊Hedwig2022-02-14殖利率才1.7%,轉去買美債還比較賺Rosalind2022-02-15感謝台積電送疫苗,一人一張買爆他Related Posts愛榭克 : 美股今年不只如此!|財經小姐姐是不是很多人錯誤稱呼道瓊跟那指?請問有什麼產業沒有景氣循環台積 ADR 大跌5%海運三雄vs馬士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