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產防疫保單理賠破10億大關 積極尋求再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台產防疫保單理賠破10億大關 積極尋求再保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7239/5604502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2021-07-15 20:20 聯合報 / 記者戴瑞瑤/台北即時報導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原文內容:

本土疫情爆發至今兩個月,雖確診數已大幅下降,但防疫保單理賠仍持續擴大
。據金管會保險局統計,台產防疫保單理賠正式破1萬件大關,達到日前預估的
「賠錢門檻」,理賠金額也超過10億元。保險局表示,台產正積極洽再保中。

據保險局統計,截至7月14日,整體產險業防疫保單承保件數達789萬件、保費
收入達57.59億元,其中已理賠1.6萬件、理賠金額達12.5億元。

而投保防疫保單的民眾,約50%是投保台產的防疫保單。據保險局統計,截至昨
天為止,台產已承保400.5萬件、保費收入達19.13億元,同時理賠件數已達1萬896件
、理賠金額達到10.54億元。換言之,整體產險業防疫保單理賠,超過8成是台
產理賠的。

日前保險局曾表示,就台產的初步估算,理賠超過1萬多件才可能會產生虧損,
短短不到一個月就破1萬件理賠。據了解,台產已積極洽再保,希望將風險移轉。

保險局表示,理賠超過一萬件只是初步推估的數值,就算台產在這張防疫保單上
有虧損,如果台產今年在其他方面有賺錢,也還是有相當的承擔能力,再保不是
唯一風險移轉的方式。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台產雖然沒什麼量
但本來的大金雞玩的準備賠錢
有沒有可能亮燈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21-07-19
笑死 現在才想要再保誰想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24
都已經賠成這樣了 誰要讓你再保..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7-26
看一下 保了400萬件 理賠2萬件 就會虧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7-27
不會去問CDC?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28
4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30
再保:當我塑膠?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8-01
這個風險好大
Yedda avatarYedda2021-08-03
因為他理賠標準很低阿 只要隔離通知書就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03
我有一張 蓋牌了QQ
Zanna avatarZanna2021-08-04
賠錢貨誰要幫你再保啊...
Zanna avatarZanna2021-08-08
本魯全家九張,目前無人中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10
收入57億 理賠15億 鬼叫什麼
Elma avatarElma2021-08-15
訊號來了!買中再保!
Olga avatarOlga2021-08-18
業務員抽3成 公司抽5成 剩下理賠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19
會發這種單... 本身風險就很高了 只要台灣有破口就
GG了
Ula avatarUla2021-08-19
當初就覺得他們腦袋在裝什麼這樣
David avatarDavid2021-08-22
現在還連再保都沒
Kumar avatarKumar2021-08-24
樓樓上要不要看清楚點,57億是全體產險業,台產收入
是19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8-27
明明就19-10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8-28
想太多 先把有的單key 完再說- -
Eden avatarEden2021-08-30
19億賠10.5億,真慘
Freda avatarFreda2021-09-01
就賭錯啦 誰料得到被CDC,范婦這豬隊友搞3+11這招...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9-02
如果不是3+11 台產原本確實是爽賺
Ina avatarIna2021-09-03
可以罵那些亂隔離的縣市啊,看要不要求償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9-04
想當初台產一堆人搶排還被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08
台產會不會直接賠到破產啊 疫情根本沒結束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9-08
500換十萬 不必確診 只要隔離就賠 超好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11
疫苗不夠最怕解封的是台產吧XD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9-11
南部啊 隔離通知書好拿的跟什麼一樣 反觀台北怎麼
樣就是不隔離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9-16
台慘:CDC你陰我啊!
Zanna avatarZanna2021-09-16
有人很想全家中獎 可憐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9-18
笑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9-19
其實台產賭錯的是CDC不搞封城...
因為只要是封城 隔離就免賠= =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9-21
還好在崩盤前賣掉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25
講認真的吃幾根棒子不過份吧 都加班半年了真正
請到補休的時間有沒有兩位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9-28
大樓之前有人家裡確診,這些沒收到隔離通.沒法申請
理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03
誰理你啊 哈哈 賭博式的生意 你看看你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05
被國家弄爛的保險公司
Hardy avatarHardy2021-10-07
本身就....的公司不能怪給國家XD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0-11
從鍵單到送保單到銷帳一條龍都要業務幫忙處理 還要
充當客服
Adele avatarAdele2021-10-11
WD是菜雞是不是,是其他間賺翻了然後台產快賠錢了
Hedda avatarHedda2021-10-16
這支股票固然有他背後的利多
但以本業來說 成長空間有限
被高層想法限縮住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10-18
去年過太爽 太信任
Jake avatarJake2021-10-21
保單只有一年,撐過就好了
Olive avatarOlive2021-10-24
原來有一萬多人拿到10萬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0-29
活該吧
Agnes avatarAgnes2021-11-02
你看高雄隨便都會框列大樓,賠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1-05
當初也是一堆人說台產不可能賠錢,因為有精算師,現
在風向變了 XD
Necoo avatarNecoo2021-11-10
台產應該恨死犯婦
Joe avatarJoe2021-11-12
理賠12億,台保佔50%,怎麼算明天都想空這家公司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1-13
真的當別人都傻子喔,還再保勒
Iris avatarIris2021-11-15
看到其他間推的保單價格提高,保額減少就知道台產要
虧錢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16
19億要扣掉相關行政成本和傭金,至少要扣三成,所以
Tracy avatarTracy2021-11-18
跟政府申請國賠啊 當初沒疫情便宜賣XD
Harry avatarHarry2021-11-18
我的還沒賠到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22
找政府啊,ㄎㄎ
Quanna avatarQuanna2021-11-24
當初不是收錢收得很高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1-26
果然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1-29
胡說八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02
賺錢怎麼不拿出來分?虧錢要人再保?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2-07
笑死 被風險咬到了齁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2-10
精算師沒算到柯文哲這個老鼠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