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辦中油捷利卡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自己加油都是在中油
看優惠似乎只有中油捷利卡
而優惠內容.....

加值3000 紅利33
會員積點回饋(應該不怎樣?)
辦卡還要一百元

感覺應該不用特地辦這張卡?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4
自助加油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7
可以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8
我有時用聯邦刷,有時用元大鑽金,最近用中信中油卡,都去
中油直營自助
Lydia avatarLydia2016-03-04
雖然態度很好...但要變成伸手文了 做做功課吧
Mia avatarMia2016-03-04
中油控不外乎用電子票證 玉山ETC 元大感恩 華南黑 之類的 剩
下自己查查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07
有(台亞/全國)自助加油折扣是否有原來的回饋各銀行不同
玉山沒有 大眾一銀國泰元大都有
Mia avatarMia2016-03-07
中油自助加油 中信中油卡紅利仍有但不另給中油會員點數
Cara avatarCara2016-03-08
我的中油卡JCB捷利UU卡只嗶500*2/月,加中油卻用中油vip
卡+大眾一卡通。完全打臉。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09
中油控 就自助加油+元大鑽金吧!
Dora avatarDora2016-03-11
當然有其它更高但就有其它限制什麼要事先登錄,什麼
其它消費要多少或有回饋上限,就你自己決定吧
Kama avatarKama2016-03-16
高回饋+自助比較容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20
自助加油元大感恩卡差很多喔 回饋是鑽金的2.5倍
Mary avatarMary2016-03-22
不然用澳盛現金5%卡吧 但只有一年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