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紅卡分期之後刷退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紅卡有設定 刷到多少錢之後會自動分6期

上上個月刷了一筆29800 後來後悔了 當天就刷退

結果從上期帳單開始 應繳金額就一直是負的

因為帳單變成 他29800 是一次退給你

分6期的金額 還是分6期跟你請款

這樣正常嗎 雖然這兩個月不用繳款

到最後感覺我一次要繳很多 不愛這種感覺= =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0
為什麼到最後會繳很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4
前面刷的一次繳啊,因為它一次退29800所以我帳單都是
前面刷的一次繳啊,因為它一次退29800所以我帳單都是
負的不用繳錢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7
進線客服幫你下期一次出帳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8
你把其它刷的錢跟退的錢混在一起談 當然會覺得
之後要一次繳很多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3
因為它帳單就是混在一起這樣,我是自動扣款的,也沒
辦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7
謝謝m大等下打看看
Kelly avatarKelly2016-03-09
不會變成一次繳很多吧 你若都不用這張卡 根本沒有差
他等於免利率借你29800 讓你分六次還
Gary avatarGary2016-03-13
那都沒用的話,也沒有六期零利率的感覺啊XD
James avatarJames2016-03-17
之前的經驗,下一期帳單,分期款就會全部
入帳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18
沒哦我第二期了持續負的應繳金額
Sandy avatarSandy2016-03-21
如果每個月都這樣搞一次的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2
我之前也是這樣,打給客服說已經刷退叫他改一次出帳沖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26
之前高鐵刷 3260 退 1630 一樣的情形 (icash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9
系統一定要同筆授權碼且退相同金額才會取消分期設定
不過只分三期所以幾乎沒差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