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卡有設定 刷到多少錢之後會自動分6期
上上個月刷了一筆29800 後來後悔了 當天就刷退
結果從上期帳單開始 應繳金額就一直是負的
因為帳單變成 他29800 是一次退給你
分6期的金額 還是分6期跟你請款
這樣正常嗎 雖然這兩個月不用繳款
到最後感覺我一次要繳很多 不愛這種感覺= =
--
上上個月刷了一筆29800 後來後悔了 當天就刷退
結果從上期帳單開始 應繳金額就一直是負的
因為帳單變成 他29800 是一次退給你
分6期的金額 還是分6期跟你請款
這樣正常嗎 雖然這兩個月不用繳款
到最後感覺我一次要繳很多 不愛這種感覺=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