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額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自由業-醫療相關

[目前工作年資]:4-5年

[年齡]:31

[年收入]:900-1100k

[可提供之財力證明]:都只能提供定存及活存,自由業沒有薪資轉入證明
目前可提供的現金證明只有1-2M

[是否有貸款]:無

[近期調額]:花旗透明卡/響樂卡 105K->157k
永豐Me Display 80k->150k
聯邦樂活 80k->120k
凱基MoneyBack御璽卡 120k->150k

[近期新辦核卡成功]: 元大鑽金卡150k
華南媽祖卡100k


其實我是想問~ 如果我的財力證明半年後跟現在一樣
申請調額會成功嗎? 還是財力需要比現在更多才可以?
會有這想法,是因為...
看到很多人都說調額開大一點讓他砍
我凱基也是開300k給他砍,結果只從120k加了30k而已...
還有在前面文章看到有人說新申辦的額度不滿意打給客服成功的案例
我也打去華南問客服:請問額度不滿意需要等6個月嗎?
客服回:妳可以附財力證明,我幫妳申請看看!
我就把除了新申辦的財力證明除外後多加了50W定存當證明
結果最後的審核結果是未通過!

我想額度破200K,但好像有一道天花板擋在上面!
是因為自由業的關係嗎?
我知道大家都不是客服,只是想了解我的問題在哪? 多聽聽不同的想法!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0
我沒有存款花旗開200k就200k,每個月只刷100加油padd
pass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3
先辦張無限/世界,拉到30萬↑再說吧。你目前天花板在15
萬。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7
用200萬辦一張玉山世界,就直接拉到30萬了
Cara avatarCara2016-02-29
你這些定存活存是跟父母借的嗎 放不夠久是肯定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4
不然存款有兩百多萬不至於連20萬額度都不到 調額只加3萬
Linda avatarLinda2016-03-06
你存款若能放個三個月半年以上 再調額應該就會很漂亮了
Dora avatarDora2016-03-11
W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4
O大,除了玉山外,沒什麼銀行是 高等卡=高額度的狀況
Ida avatarIda2016-03-18
其餘的就是額度到~才可能發卡,或是差一點點才可能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23
我華南額度70萬,普通卡↑調的,貢獻度有到。不貼圖了
,免得又被酸在炫燿啥。= =
Lucy avatarLucy2016-03-25
r大,我記得申請國泰costco無限卡的話,額度也是40萬起跳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7
猜測 聯邦無限核25up 新光無限核60up 玉山世界核30up
Zora avatarZora2016-03-28
COSTCO之前跟我說我如果要辦 額度大概會維持20
剛爬板上文章 20-50萬都有@@
Lydia avatarLydia2016-03-29
r大可以試試,但我猜至少都會給40萬的額度 :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29
我太太之前用costco白金也只有15萬,加辦無限卡就升到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