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idstar (嘿~)》之銘言:
: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種心態有點要不得
不能因為沒有理解上的困難或ptt非正式學術單位,就說不需要計較
--
我是簽名檔
像我其實還蠻在意看「板」總是被打成看「版」的
雖然有的字典是寫說某些狀況通用啦
不然以後文章就亂打就好啦
--
我也是簽名檔,不是注音文
其實我真ㄉ覺ㄉ這心態有點要ㄅ得
ㄅ能因為ㄇ有理解上ㄉ困難,就說ㄅ需要計較
上面總不會有人看成
其實我真蛋覺洞這心態有點要棒得 吧?
ㄋ說對ㄇ,我想文章打ㄉ這ㄇ口愛,反正看ㄉ懂,應該也ㄅ用計較吧
--
This is GLee speaking... ◢██ ◢ ═════════════╤
The word "GLee" means... █ █ Ξ
Godzilla.Lee █ █ ◢█◤ ◢█◤
The man, who is... █ █◤ █ █▁ █▁
Ξ bleak., corrupt, desolate █ █ █ █ █ Deceased
╧═════════ and immaterial ◢██◤ ◢██◤ ◢█◤ ◢█◤ Geist
--
: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種心態有點要不得
不能因為沒有理解上的困難或ptt非正式學術單位,就說不需要計較
--
我是簽名檔
像我其實還蠻在意看「板」總是被打成看「版」的
雖然有的字典是寫說某些狀況通用啦
不然以後文章就亂打就好啦
--
我也是簽名檔,不是注音文
其實我真ㄉ覺ㄉ這心態有點要ㄅ得
ㄅ能因為ㄇ有理解上ㄉ困難,就說ㄅ需要計較
上面總不會有人看成
其實我真蛋覺洞這心態有點要棒得 吧?
ㄋ說對ㄇ,我想文章打ㄉ這ㄇ口愛,反正看ㄉ懂,應該也ㄅ用計較吧
--
This is GLee speaking... ◢██ ◢ ═════════════╤
The word "GLee" means... █ █ Ξ
Godzilla.Lee █ █ ◢█◤ ◢█◤
The man, who is... █ █◤ █ █▁ █▁
Ξ bleak., corrupt, desolate █ █ █ █ █ Deceased
╧═════════ and immaterial ◢██◤ ◢██◤ ◢█◤ ◢█◤ Geis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