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錯誤使用單位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dstar (嘿~)》之銘言:
: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種心態有點要不得

不能因為沒有理解上的困難或ptt非正式學術單位,就說不需要計較


--
我是簽名檔

像我其實還蠻在意看「板」總是被打成看「版」的

雖然有的字典是寫說某些狀況通用啦

不然以後文章就亂打就好啦

--
我也是簽名檔,不是注音文

其實我真ㄉ覺ㄉ這心態有點要ㄅ得
ㄅ能因為ㄇ有理解上ㄉ困難,就說ㄅ需要計較

上面總不會有人看成
其實我真蛋覺洞這心態有點要棒得 吧?


ㄋ說對ㄇ,我想文章打ㄉ這ㄇ口愛,反正看ㄉ懂,應該也ㄅ用計較吧

--
This is GLee speaking... ██ ═════════════╤
The word "GLee" means... █ █ Ξ
Godzilla.Lee █ █ ◢█◤ █◤
The man, who is... █ █
Ξ bleak., corrupt, desolate █ █ █ █ █ Deceased
╧═════════ and immaterial ◢████◤ ◢█◢█Geist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6-02-22
很 鑽漏洞不會讓你變得高尚或者顯示你很聰明。
John avatarJohn2016-02-26
就如同有篇在歐洲求職被抓到以前有逃票記錄永不錄用故事一
樣。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1
所以呢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3
樓上台新銀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6
台新銀行業績壓力大
Olive avatarOlive2016-03-07
壓力測試
David avatarDavid2016-03-09
須要/需要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12
大家都看得懂 的確不用計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3
?
Elma avatarElma2016-03-16
=_=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20
大家都看得懂?我還以為是瓦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23
燈泡行 WWWW X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3-24
無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25
推你的觀點,扯到金錢還是嚴謹一點好。什麼w,e的還是給
虧光了也不心疼的昂賴gam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