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單位還還蠻有體悟的,在當小白的時候,
就常透過卡板上面板友分享的申卡資訊來找到申卡的攻略
而且也可以依照板友分享的核卡時程和額度最為一個參考依據
覺得這是個很方便的平台
結果上次只是抱這個想法分享一下自己核卡心得
因為沒有天天逛版版規有更新沒有注意到
結果導致整篇為了單位的事情弄得蠻掃興的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
就常透過卡板上面板友分享的申卡資訊來找到申卡的攻略
而且也可以依照板友分享的核卡時程和額度最為一個參考依據
覺得這是個很方便的平台
結果上次只是抱這個想法分享一下自己核卡心得
因為沒有天天逛版版規有更新沒有注意到
結果導致整篇為了單位的事情弄得蠻掃興的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