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錯誤使用單位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對單位還還蠻有體悟的,在當小白的時候,

就常透過卡板上面板友分享的申卡資訊來找到申卡的攻略

而且也可以依照板友分享的核卡時程和額度最為一個參考依據

覺得這是個很方便的平台


結果上次只是抱這個想法分享一下自己核卡心得

因為沒有天天逛版版規有更新沒有注意到

結果導致整篇為了單位的事情弄得蠻掃興的



真心覺得有必要在單位上面這麼計較嗎,ptt也非正式學術單位

沒有造成太嚴重的理解困難應該都還好吧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5
其實會噓的人不在意你寫的分享文,他們早
就知道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9
看文章只能從文字了解一個人,當你把萬用W替代的時候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3
大概就知道你是甚麼水準的人了,你如果只想在那個水準的話
就繼續用吧,反正大家也都看得懂,只是文章參考性就..呵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3-04
把W正常打成萬不就沒事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5
我想重點不是知不知道板規,而是有板友提醒之後的態度。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8
不覺得透過一直貶低別人的水準就比較高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11
同意樓上,文化本來就是交流的,由此可見還是一堆人
認為自己比大陸高尚,這種心態真要不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4
卡板板規 V5.0 === (修訂日期:2012/10/02)
Mason avatarMason2016-03-19
您的文章~是2016~
Hazel avatarHazel2016-03-21
明知是錯還得過且過的心態才最糟 簡單的事情都不願意正
Jake avatarJake2016-03-24
差不多先生
Mia avatarMia2016-03-24
真心覺得噓一下也還好啦 不用太計較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24
幫補血~我覺得看得懂就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27
就投票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29
以後還是用22k當單位就好了 比較好算~
Poppy avatarPoppy2016-03-30
要噓個版規10改直接送水桶都沒意見 就是看不慣一堆臭酸
在那邊瓦
Dora avatarDora2016-04-03
格調其實也沒好哪去
Hazel avatarHazel2016-04-05
廢牡蠣、龍蝦、三兄弟、花枝等等等等這些詞是國際通用?
大家都看的懂?是不是下面都噓還以為要倒餿水桶
Kama avatarKama2016-04-07
覺得沒什麼,幫補一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