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不論是國際通用的問題 還是約定成俗的問題
主要還是看板規怎麼樣去規定吧
一個菜鳥初來乍到一個板
先大致看過板規再發文 這個要求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但還蠻多人板規沒看就發文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伸手文了
如果覺得不能用W代表萬很不合理
可以向板主提出意見或是其他的方法
由各位板友投票表決之類的
如果剛到家新公司 覺得公司有些規定不合理
大部分人都吞下去 不然就離職 或是透過體制內的管道尋求有無修改的方法
而不是直接違反規定吧
--
主要還是看板規怎麼樣去規定吧
一個菜鳥初來乍到一個板
先大致看過板規再發文 這個要求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但還蠻多人板規沒看就發文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伸手文了
如果覺得不能用W代表萬很不合理
可以向板主提出意見或是其他的方法
由各位板友投票表決之類的
如果剛到家新公司 覺得公司有些規定不合理
大部分人都吞下去 不然就離職 或是透過體制內的管道尋求有無修改的方法
而不是直接違反規定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