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錯誤使用單位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認為不論是國際通用的問題 還是約定成俗的問題

主要還是看板規怎麼樣去規定吧
一個菜鳥初來乍到一個板
先大致看過板規再發文 這個要求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但還蠻多人板規沒看就發文
不然也不會那麼多伸手文了

如果覺得不能用W代表萬很不合理
可以向板主提出意見或是其他的方法
由各位板友投票表決之類的

如果剛到家新公司 覺得公司有些規定不合理
大部分人都吞下去 不然就離職 或是透過體制內的管道尋求有無修改的方法
而不是直接違反規定吧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5
中肯推! 用W看得懂 用k也可以 版規可以修改 重點是要遵守
Agnes avatarAgnes2016-02-29
重點是要先看版規先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1
推版規就是這樣 就像考試一樣規定就是不可以寫注音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04
支持投票決定是否修改該規定 畢竟根本不會有人會誤會
Dora avatarDora2016-03-08
1卍 <= 一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2
推樓上X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13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18
卍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18
不如通通以中文標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1
此篇原PO並沒有直接違反規定的事 的確就是看了很多篇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2
玩線上遊戲 萬用W 億用E 很常見...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3
覺的規定不合理提出來,另外應該是看不慣很多噓人的心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27
如果第一次到Costco的人掏了美國運通或國泰以外的卡要結
小姐會告訴他1.不好意思我們這只能用美國運通或國泰結唷
還是2.欸大家跟我一起來笑他連我們這只能刷什麼卡都不知
Liam avatarLiam2016-03-29
規矩是可以訂定的,來投票吧
Carol avatarCarol2016-03-31
覺得不是錯誤並不會到誤導理解意義 就沒必要如此堅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31
大家分得出來佛教圖騰跟納粹符號的差別嗎?卍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04
卍ttp://i.imgur.com/kZ4CGVu.jpg
Liam avatarLiam2016-04-07
http://i.imgur.com/kZ4CGVu.jpg
想不到PTT竟然無法打出納粹符號 Unicode有說...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4-08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2
XDDDD
Rae avatarRae2016-04-13
支持投票+1
Edith avatarEdith2016-04-18
支持投票~~
Lydia avatarLydia2016-04-20
Hardy avatarHardy2016-04-24
投票決定
Jacob avatarJacob2016-04-25
本來就是 來一個新版發文難道不用先看板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28
硬要糾正,板規也寫錯了,瓦是電功率單位,非電量單位
所以不管怎樣那條板規都要修改一下
Mia avatarMia2016-05-01
支持投票 +1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6
支持投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