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機車強制險一些疑問..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各位..

機車車主往生..行照與強制險皆過期.

目前因為某些問題暫時無法過戶...

若想騎乘該機車...

強制險部份是不是能先以使用人的名義投保??

這樣在使用上..除了行照過期外...是不是就沒有因未投保而被罰的問題?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2-04-03
你要投保,保險公司會知道車主已往生?不會嘛
Joe avatarJoe2012-04-04
罰錢事小,若肇事,強制險會不會追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