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股板整天在討論航海王
說航海王現在是台股的火車頭
每天PO文 文章10篇裡有11篇是講航海王
那有人撈到回調36%後的低點嗎?
會不會航酸說會跌到30元 就不敢進場呢?
航海王總共發生4次大漲
第一次10元漲到45元 350%報酬
第二次30漲到90 300%報酬
第三次60漲到240 400%報酬
第四次150漲到?
前三次 總計1050% 就算盲買也會賺錢
現在航海王燙成這樣
還沒從航海王裡撈錢的都是哪一類人?
是不是印證 魯蛇活在哪個年代都是魯蛇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