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級解除後 政院將推振興措施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3級解除後 政院將推振興措施

原文連結: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460988

發布時間:2021/07/16 05:30

原文內容:
〔記者李欣芳、簡惠茹/台北報導〕本土疫情趨緩,面對藍營人士近來倡議發放消費券,
據悉,行政院未來將待解除三級警戒後伺機推出振興措施。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透露
,希望趕快控制好疫情,也正在規劃準備推出各種方法來幫助受衝擊的產業、企業、個人
,希望再創一波最好的經濟效益。

蘇貞昌昨到桃園市視察疫苗到貨後倉儲作業時表示,去年行政院發行的三倍券,全國同胞
近九十九%、幾乎百分百參與,創造近一千億的經濟效益,是非常成功的政策。今年疫情
特別衝擊的是內需市場、內需產業,例如餐飲、百貨、零售、電影院、展演等,政府希望
趕快控制好疫情,也正在規劃準備推出各種方法來幫助受衝擊的產業、企業、個人。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政府去年發放三倍券是要鼓勵國人出外消費,現在是要控制疫
情、避免群聚,當前發放消費券或三倍券會與防疫政策有所不合,現階段討論振興措施有
點太早,待疫情控制得當、紓困到一定程度再討論也不晚。

青年就業獎勵 綠委籲延長

另,勞動部去年推出「青年就業獎勵計畫」,今年也續辦,應屆畢業青年穩定就業滿三個
月即發給就業獎勵金兩萬元,滿六個月再加碼一萬元;但多名民進黨立委指出,今年申請
期限只到九月三十日,希望延長到年底;且今年應納入去年無法申請的役男,申請資格則
以退伍後九十日內就業為準。

勞動部勞發署就業服務組副組長吳淑英表示,青年就業獎勵是因應疫情的專案計畫,應屆
畢業生待業的時間越長,就業難度會提高,所以希望鼓勵短期儘快就業,如果三個月後還
無法完成就業還有其他協助方式,後續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調整因應。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政府又要撒錢了
大家會拿錢救股市嗎吧...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21-07-16
各位稅金QQ
Isla avatarIsla2021-07-19
感覺就像是做錯事,然後拿錢塞大家的嘴
Harry avatarHarry2021-07-22
上看22000
Gary avatarGary2021-07-25
消費券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5
先猜又是什麼都領不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07-27
沒有3+11,有需要三級?時中不是要負責,請他買單好
Cara avatarCara2021-07-30
2000買5000卷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01
這性質算防疫不力的賠償金嗎?可是很多人領不到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8-04
各位的稅金~~
Ethan avatarEthan2021-08-05
會不會計程車先發10萬,剩下再研究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05
計程車最爽,都直接領錢,我勞工,只有貸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8-09
排富吧 一堆人根本沒必要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8-10
又要發錢給計程車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8-15
撒別人的錢我也會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19
計程車先發10萬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8-21
出3+11券啊 消費3000給你11000消費券 多棒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8-24
各位以為綠黨錢這麼好拿嗎
Dora avatarDora2021-08-28
綁特定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9-02
普發好嗎 爛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9-03
給我疫苗
Mia avatarMia2021-09-07
推3+11券,消費11000政府補助3000大家說好不好
Emma avatarEmma2021-09-11
5倍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9-12
2樓的形容好中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9-12
網購再噴
Tracy avatarTracy2021-09-17
給我錢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9-21
現在開計程車還來得及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9-21
又走錯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9-24
k大真是個人才 我都沒有想到可以反過來做= =
Sandy avatarSandy2021-09-24
無限券好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9-28
不如拿來買疫苗
Iris avatarIris2021-09-29
你各位上班族一定領不到,小黃領好領滿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9-29
不發現金,又想圖利哪些『特定產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0-02
上深紅色是要看個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10-06
GDP加多少不敢講?
Yuri avatarYuri2021-10-07
消費11000補助3000XD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0-12
計程車司機又要賺了
Emily avatarEmily2021-10-16
繼續灑錢 反正是人民的納稅錢 不痛不癢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0-20
沒救了 真的不想選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25
普發是撒錢 振興不算唷<3
Agnes avatarAgnes2021-10-30
未來就是傳說債留子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1-02
計程車領得真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1-04
普發現金到底是有多難 一定要弄的人仰馬翻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1-07
做錯事,然後拿大家繳的納稅錢塞大家的嘴
Lucy avatarLucy2021-11-07
老實說,你普發5000元,對有錢人有影響嗎?
John avatarJohn2021-11-10
他繳的稅都不止這樣了,搞什麼限制一大堆。
然後有真正需要的人,反而領不到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12
每次辦什麼都要折磨銀行便利商店里長公務員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1-16
那就算了叫人發上次郵局孩還自己貼加班費真可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1-16
一邊說普發 一邊說浪費錢 兩邊各派出一百人打一架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11-18
這次要六倍吧
Harry avatarHarry2021-11-19
拜登想法是對的給錢大不如去搞基建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1-20
三級解除 地方政府的指揮中心會解散嗎
Steve avatarSteve2021-11-23
排富->我有繳稅為什麼領不到,不排富->那些人又不
缺這些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1-27
疫苗接種率這麼低,解除什麼
Una avatarUna2021-12-01
搞基建在台灣意義沒有很大 工地是缺工而不是太多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04
不要到時候又是乖乖繳稅的啥都沒,然後都是不繳稅
的跟小黃爽領。
Harry avatarHarry2021-12-06
疫苗應該很穩定在供應了 打到年底
Erin avatarErin2021-12-07
工地不給錢 只想外勞 怪誰
台灣問題就薪水不漲 老闆爽
Jacob avatarJacob2021-12-09
普發很難把錢塞進自己人腰包啊
Mia avatarMia2021-12-13
一邊說普發 一邊說浪費錢 一邊說基建
David avatarDavid2021-12-15
是計程車油錢每加11塊補助3塊嗎
James avatarJames2021-12-18
基建叫官商勾結 到時候還是吵不完
Andy avatarAndy2021-12-22
死也是死老百姓 花錢也是拿稅金去灑 政府真好幹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2-23
普發派 不發派 排富派 各派一百人到台大體育館無限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28
制格鬥好了 政府就照最後贏的人的方法做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2-29
不去買疫苗然後一直亂發錢
Gary avatarGary2022-01-03
又在放大話。跟年初吹疫苗一樣。
Mary avatarMary2022-01-06
真 炒錢部署
Leila avatarLeila2022-01-06
批評政府的通通是八卦來的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
Gary avatarGary2022-01-11
計程車:賺爛了 賺爛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12
現實世界的人都覺得政府很完美 對政府毫無怨言
Ivy avatarIvy2022-01-14
又要拿繳稅主力的錢去補助沒繳稅或逃稅的
Yedda avatarYedda2022-01-19
有錢不會去蓋mRNA疫苗廠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1-20
幹你娘要就直接普發 不要搞一堆有的沒有的
Jake avatarJake2022-01-20
不給郵局窗口打疫苗 又要窗口發振興券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1-25
大概又拿不到 或是要花錢買紓困金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1-29
計程車又要大賺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2-01-31
用心安排好嗎 不要只會撒錢 有很多要考量進去
Linda avatarLinda2022-02-03
救台股
Olive avatarOlive2022-02-04
沒普發幾乎都領不到,綁特定莊腳
David avatarDavid2022-02-08
給就業獎勵金幹嘛...錢太多嗎?某黨真的很會買票
Ida avatarIda2022-02-11
大家拿了錢就給我閉嘴
Zanna avatarZanna2022-02-15
直接減稅比較簡單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2-17
買疫苗比較實在,市場傷口會自己癒合
Adele avatarAdele2022-02-18
我猜又要補助計程車了,真的沒利益關係?
Jack avatarJack2022-02-19
比計程車慘的一堆,只補助小黃沒特權是講給智障聽?
Olive avatarOlive2022-02-23
從頭到尾領不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25
光是這篇文章大家的想法就都不同了
Necoo avatarNecoo2022-03-01
大多數人只會考慮自己要受益,然後其他人不要拿到
浪費我的納稅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3-02
早上炒股下午開計程車感覺比當醫生還好賺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3-05
上班族好好上班 這個不關你事
Sarah avatarSarah2022-03-05
先問,計程車如何取證懶人包…
Liam avatarLiam2022-03-05
撒錢囉
Erin avatarErin2022-03-07
我..繳的稅…
David avatarDavid2022-03-11
好領好用好刺激
Lydia avatarLydia2022-03-13
最軟的一塊肉整天被割肉還是領不到
Delia avatarDelia2022-03-15
要不要等疫苗注射更普及一些再推 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3-18
那我們的錢賠給我們,有政府好棒棒
Emily avatarEmily2022-03-22
努力工作承受風險的一般勞工一定沒得領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3-26
只是個固樁腳和歸還獻金的行為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3-26
三倍券好成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3-31
政府眼中受衝擊最深的行業:計程車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4-03
繼續舉債
Iris avatarIris2022-04-06
垃圾政府只會搞這種爛東西幹你娘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4-11
計程車司機 一人一間公寓
Yedda avatarYedda2022-04-12
三倍券超低能
Zora avatarZora2022-04-14
沒有3+11,有需要三級?時中不是要負責?請他買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4-15
該紓困的時候不認真紓困 這時候才來
Leila avatarLeila2022-04-18
又在內宣,搞一個少又難用,浪費很多成本的三倍券在
那沾沾自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4-19
亂撒錢就讓它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4-20
又要印錢了
Olga avatarOlga2022-04-23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4-27
總指揮現在是防坡堤 時機若對 他第一個被下台
Ethan avatarEthan2022-04-29
以後別想選舉了,垃圾,不會下令所有官員無薪半年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