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的法會敲響了電子的喪鐘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aaaa66666 (五A五六)》之銘言:
: 最近幾天隨著長榮被處置20分盤航運股低迷
: 台積電準備開法說會,電子垃圾有些小表現後
: 航酸電子仔一個比一個多
: 甚至有賣榮求G的
: 結果今天法說開出來都是低標,展望下季
: 回頭一看上次法說也是一樣,不如預期展望下季
: 電子仔最驕傲、口口聲聲說的護國神山
: 淪為只會展望下季畫大餅的咖
: 今天法會結束電子仔也該清醒了吧
: 航運傳產的時代來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

台積電真的是好公司好股票

但航運股沈船的時候

台積股價根本也殺不到哪裡去

每次殺到580 570馬上又漲回來了

台積又保證每年每季都有穩定的股利

台灣哪家公司可以跟台積一樣說出這樣的承諾

台積跌有時候是好事

可以用更低價買進好公司的股票

大概是這樣吧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19
GG是垃圾,是dead money,千萬不要買垃圾 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7-19
跌到550我有all in
Megan avatarMegan2021-07-24
反正現在股版的風氣就是沒有200%都是垃圾,你講價值
觀念這些少年股神不會想懂也不會想聽….
Hardy avatarHardy2021-07-29
電子傳產一起漲!不分你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01
市場太熱就會這樣 要習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8-05
Allin航運=投機 Allin台積=投資 這雙標XD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8-06
操作過航運真的標準都提高
Zora avatarZora2021-08-09
我買海運賺比我那放著的台積電多無限倍 因為我台積
電賠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8-09
台積有好價位我也想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8-13
當公司成長動能不再,就拉回原來的價位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8-17
來股版大家只想賺錢,誰想知道公司好不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8-20
台G可憐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08-23
沒人說他爛公司 漲到600沒多久又會被你阿下去5xx 然
後持續盤到明年,這時候別人都漲翻台積就是死錢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8-25
台積再便宜點或是我手上有足夠閒錢 會想買一張來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8-28
今年年初被航酸說趁有賺趕快賣掉買台積
結果現在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9-02
航運一個月翻倍 誰給你存gg
Iris avatarIris2021-09-02
少年股神聽不進去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04
這裡只要三個月賺100%,殖利率都被嘲笑
Una avatarUna2021-09-05
可憐 甚感同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9-09
台G是好股, 但只值400塊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13
買股票是支持公司 想賺錢的太膚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15
台積電是長期投資的標的
都說未來五年年複合增長率10-15%
猶豫的投資者就都去當航海王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20
這都是剛開始 本益比過高過熱了 準備回到合理價位5
0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21
590不買難道611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9-24
台G被炒太高了
Elma avatarElma2021-09-29
等台積八月員工分紅後,買完GG股票就知道了
Noah avatarNoah2021-10-03
就炒太高了要修正回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0-05
跌好啊,今天定期定額扣款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08
早就說了,台積今年是看第四季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11
爹賣你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14
只會配11,220元差不多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0-19
說要下去你們自己腦補他是爛公司吧...線圖分析就是
這樣,幹嘛把台積電當生技股依靠信仰,不要把台積電
當作高端好嗎,降低自己格調,每個時期都有自己該
站的位置,時候沒到就下去等就這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23
低調啦乾 乾 不對 買GG低調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26
穩定這波段賺點加菜金夠用
Jacob avatarJacob2021-10-29
跌不夠深,沒辦法加碼…
Susan avatarSusan2021-11-01
DEAD MONEY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06
50收 名額2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1-06
這篇講的沒錯啊 錢丟進GG 根本不用擔心被套牢==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07
航運賺錢卻沒漲股票,冤枉了
Gary avatarGary2021-11-09
不看好的快空 跌到500拜託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12
不要再安慰自己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13
賭博的等著被割韭菜吧
David avatarDavid2021-11-15
為啥你會覺得500元很正常?
Jacob avatarJacob2021-11-16
股利才多少
Belly avatarBelly2021-11-18
買股票不是買好公司,是買股價會漲的公司好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1-23
gg跌下來會買,航運跌下來不敢,gg多跌一點拜託
Madame avatarMadame2021-11-27
那個殖利率慘不忍睹,不漲股價是在穩定獲利三小?
Dora avatarDora2021-11-27
還不如買12張台泥、7張宇宙邦。
Ivy avatarIvy2021-11-29
這ID笑笑就好
Andy avatarAndy2021-12-03
一樓真的很憤怒 haha
Ula avatarUla2021-12-03
一樓是買股票買到瘋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21-12-06
雞雞會跌到下市,大家千萬不要買(等我買夠)
Belly avatarBelly2021-12-08
可是台積沒肉了啊 已經漲足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2-10
記住 緩跌比急跌更可怕 下週每天往下走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2-10
580上下那麼久不撿兩張當定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2-14
賺得又沒航運多 好個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