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網路申辦填寫資料且列印,於上週一 2/15平信寄出,
一直到今天都還查不到任何進度,信件還沒登錄.
客服也已經打過兩次了, 客服也查不到資料.
請問有人也是寄了以後等這麼久的嗎?
對於重新再寄一次申請書是沒關係..
但是上週寄出的那份~ 都是我的重要個資啊! >"<
信件遺失對於我的個資疑慮覺得比較煩惱 Q Q
我是否要再重新申請呢?
還是再等看看...?
再重新申請的話我只好直奔富邦銀行了 ~唉
--
一直到今天都還查不到任何進度,信件還沒登錄.
客服也已經打過兩次了, 客服也查不到資料.
請問有人也是寄了以後等這麼久的嗎?
對於重新再寄一次申請書是沒關係..
但是上週寄出的那份~ 都是我的重要個資啊! >"<
信件遺失對於我的個資疑慮覺得比較煩惱 Q Q
我是否要再重新申請呢?
還是再等看看...?
再重新申請的話我只好直奔富邦銀行了 ~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