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最近想要踏入股市, 但想一件事情很久了遲遲不敢進場
「假設」有一家上市公司跟大家不一樣,
高層是法人指派的代表並不是靠持股很多而進去董事會的
如果今天因為法人需要買票/要綁樁而「強烈暗示」這條訓練有素的代表
讓他用公司大家的錢去圖利客戶, 事成之後會安排他當官
這樣算是觸犯背信嗎? 小股東可以做些什麼呢?謝謝
PS.只是突然想到這假設性的問題而已
勿過多聯想
--
「假設」有一家上市公司跟大家不一樣,
高層是法人指派的代表並不是靠持股很多而進去董事會的
如果今天因為法人需要買票/要綁樁而「強烈暗示」這條訓練有素的代表
讓他用公司大家的錢去圖利客戶, 事成之後會安排他當官
這樣算是觸犯背信嗎? 小股東可以做些什麼呢?謝謝
PS.只是突然想到這假設性的問題而已
勿過多聯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