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這篇
今天開盤看了前半小時始終沒下手,
盤後想起這篇,想問原po推文喊4的今天還好嗎?
以上是關心版友的部分
問個跟標題相同的
明天開盤一樣空海運嗎?
謝謝溫馨的各位
※ 引述《addison123 (鄉下小鮮肉)》之銘言:
: 今天一早開盤前,
: 很多大神就說海運開盤見紅就空等數錢,
: 果然今天空海運的人發大財,
: 那明天也複製今天操作就可以等數錢了嗎?
: 勝率99%嗎?
: 求解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今天開盤看了前半小時始終沒下手,
盤後想起這篇,想問原po推文喊4的今天還好嗎?
以上是關心版友的部分
問個跟標題相同的
明天開盤一樣空海運嗎?
謝謝溫馨的各位
※ 引述《addison123 (鄉下小鮮肉)》之銘言:
: 今天一早開盤前,
: 很多大神就說海運開盤見紅就空等數錢,
: 果然今天空海運的人發大財,
: 那明天也複製今天操作就可以等數錢了嗎?
: 勝率99%嗎?
: 求解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