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萬八了
現在就看要繼續加碼衝破兩萬
還是等崩下來 再來撿便宜的黃金
各位覺得現在是要趁多頭快滿倉
還是覺得太高了 一定會跌 等跌再來撿便宜呢?
糕點到了真的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https://imgur.com/jRNMooL.jpg
--
現在就看要繼續加碼衝破兩萬
還是等崩下來 再來撿便宜的黃金
各位覺得現在是要趁多頭快滿倉
還是覺得太高了 一定會跌 等跌再來撿便宜呢?
糕點到了真的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https://imgur.com/jRNMooL.jpg
--
All Comments